(十):我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头发像绸带一般,加上清脆悦耳的声音、动人的微笑,我就是四(9)班的嵇捷。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主持人。每当看到春晚,周涛、董卿在舞台上,听到她们的声音像银铃般追着人走,在那美丽的面孔上,一张张迷人的脸,高贵典雅的服装,一颗爱吟诵、纯洁善良的心,更像下凡的仙女。
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就被深深的震撼,在台上短短的十分钟里,隐含着十年的辛苦。我决定体验一下:只见金话筒培训班里,一个短短的绕口令,就把我读得头晕脑胀,可是仔细一想,这个小小的困难不克服,怎能完成伟大的梦想。回到家,我如饥似渴地练习着,连吃饭都顾不上。这日复一日,我终于学会了主持的基本功,这和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我想:挫折算得了什么,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退缩,那就能完成梦想,收获人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