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想作文
当医生是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如当一名消防战士、pol。ice、航天员、科学家等,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对国家有用的医生。
在一个晴空万里、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父亲在房间里看电视。里面正在播放《向着炮火前进》,小鬼子正在屠杀村民。看得我咬紧牙关、捏紧拳头,恨不得一拳一个让小鬼子们都上西天。被打伤的百姓也没有医生帮他们看,只能慢慢地等死。那场面令人惨不忍睹,真希望我现在能穿梭时空,变成医生,去救被打伤的村民。
刚看完这部电视剧,又到了午间新闻,我满不在呼地说:“新闻有什么好看,用得着那么关心吗!”爸爸专心致志地讲着:“你看,中国现在流行禽流感——H7N9。已死亡15人,救活22人,还有100多个人正在进行治疗中。”听到爸爸这语重心长的话,我不禁跑到电视机前,验证一下他的话,一看果然是真的,并且H7N9的传播速度非常快,目前上海,江苏,等地区都发现了H7N9。这种流感先是高烧不退,咳嗽,然后导致人窒息而亡,到现在还只有大医院能治疗H7N9。根据国内医学家研究,这些流感病毒大部分是从鸡鸭等禽类身上发现的,另外还有鸽子、鸟类等。
从现在开始,我要认真学习,争取长大当一名医生,将病人从死神手中抢回来,不让人们有失去亲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