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梦想作文
Everyone have a dream(大家都有梦想):飞行员,科学家,数学家,律师,翻译,老师……也有很多人实现了梦想,实现梦想的人,生活自然而然变得丰富多彩。没有实现梦想的人,或许在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包括我,也在为了梦想努力!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魔术师。我穿着晚礼服,戴着魔术帽,当我在舞台上的我挥动手指让枯萎的花朵绽放之时,台下会惊叹的张大嘴巴吧!我绅士地鞠躬,观众们会给我掌声,我的梦想就完成了。
听起来好像有些困难,但是滴水成渠,我相信常年的苦练会使我完成梦想吧!现在我会玩一些纸牌魔术,27个纸牌放在一起,我的搭档选一个纸牌,让后9个9个摆出,摆3次。最终,我会猜出搭档说的那张纸牌。
魔术很好玩,出神入化,变幻无穷。最开始,我看见电视上的魔术师们变魔术,以为是魔法。到后来,我才明白魔术里有着某种机关。我开始学习一些简单的,像是绳子寄上死扣一拉就开等。这个梦想还需要艰苦锻炼:我要适应上台,适应千万只眼睛都盯着我。我开始越来越放松,有时候参加一些小表演。
我不像我班里的同学心灵手巧,也不像电视上的歌手珠圆玉润,我喜爱魔术,我希望自己长大可以当一个魔术师,让魔术舞台上的灯光为我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