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当作家和旅行家。我要把两个梦想放在一起实现,那就是去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旅游。
这可不是一般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而是在一个地方生活上一段日子,体会那里的风土人情,然后写写游记和小说,真是两全其美!所以也许在白天时,你们可以碰到一个在街边卖东西的我,而晚上回到居住的地方,我会才思横溢,沉浸在我的文章里,那才是一个真实的我。有时候我可能在欧洲的某个地方,有时候可能在某个乡村的角落。当然,有很多时候,我也会呆在我美丽的家乡——杭州。
而且我还拥有一大群喜欢我的读者,也就是我的“粉丝”,我会定期在网张上发表文章。终有一天,我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成了一位著名的作家,然后我会出好多书,挣好多钱,我就会成立一个“赵翊成基金会”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不管是贫困地区没钱上学的人,还是因为没钱无法治病的人,或者是因为没钱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可以申请。
不过,要想实现这个梦想还有点距离,所以我要好好努力学习,博览群书,今后考上大学中文系,经过正规渠道来学习写作,把自己的文笔变得更优美,我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怎么样?来,和未来的作家握握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