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为更多的人服务;有的人梦想则是当一名警察,为民除害, 保卫祖国;还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把知识教给更多的人,我也有一个梦,想知道吗?接着往下看。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画家,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我对画画要求非常高。每次在家一写完作业就走进我“专用”的房间开始画画了,我的画桌不能有一点灰尘,纸张必须是干净的,当时我一画就是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就算再累我也提醒自己“马上就要成功了,在坚持一会儿!”一想到这我精力十足,又开始画画了。等我长大了看过的东西自然也会增多。我开始想画祖国的山山水水,让别人知道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丽,多么的富饶。我又想像“凡高”那样尽情的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凡高是我的偶像,他画的画好像跟真的一样。在看看齐白石爷爷,他那滴水穿石的精神永远刻在世人心中,他的画是他最大的成就,听说齐白石爷爷小时候画画只画会动的东西,因为他觉得会动的东西画出来是最美的。
我看过许多画家的画,个个都是精妙绝伦,栩栩如生,可这些画都是因为他们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才取得的成果,虽然我离这个梦想还有很遥远的路,但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会收获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