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魔术师。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为人类做很多很多有益的事。
我为人类做的第一件事是——“保护生态环境”:在所有的沙漠都种上绿色的植物,让沙漠变绿洲;把黄河治理得服服贴贴,不再让它祸国殃民;我还会让人类的脑子都装上“保护环境生态知识表”,让每个人都自觉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
“开辟地球二代”是我为人类做的第二件事。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人口却日益增加,因为人口关系而导致很多资源紧缺,我要创造一颗无污染、无战争、美丽的新星球,这样一来,不仅解决了人口问题,也为宇宙添了一些生机。
最后我还想制造出一个“大脑控制机”。只要一按“抓获”按钮,所有的罪犯就会来自首,警察们就会把他们统统关进“太空监狱”。即节省了空间,也抓到了罪犯,一举两得呀!
我还会……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的梦想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