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梦想作文
最近在看《守护甜心》这部动画片,里面讲到梦想,而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不要有一点迷茫。我不禁问自己:“我自己的梦想呢?”
我对自己的梦想还不敢确定。每当看着电视机里的主持人和演员们,我都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一定很美妙,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做得很好!
现在,我在学校里,老师也给了我恨多机会,她们让我主持运动会开幕式,让我带着新队员在国旗下宣誓,让我成为一名校园广播员……每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我都会很激动,有很紧张,毕竟我怕出错!
当主持人和演员,这就是我的梦想吗?我自己问自己。其实,我有时候也会放弃,因为在主持人和演员的背后,肯定会有辛勤的汗水,只要有了努力,就会得到很好的回报!我可能会怕辛苦,而放弃不做了。但是,我后来又想了想,忽然看见我的前方,有一条充满光亮的理想之路,我看见,在我的不远处,一名出色的主持人和演员正在向我招手。
加油吧,为了我的梦想,努力地向前冲!!!!!为自己的理想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