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怀揣着七彩的人生梦想,都有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它像是风向标,牵引着我们奋力向前奔跑。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宇航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 ...我也不例外,我想成为一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我想当服装设计师,是因为我对这一类的东西很感兴趣。妈妈买来的时尚杂志,我经常翻出来看一看。虽然我还没到琢磨它们的时候,但我已经可以欣赏到它们的美了。
我家里有许多芭比娃娃,有时我会把自己穿不下的衣服裁出点布,缝几件为娃娃量身定做的小衣服,给她们穿上,让她们当我的时装模特。我还喜欢画画,常常将自己想到的时装表达在画纸上。
我对设计衣服感兴趣,其实是在小时候受到了爷爷的熏陶。爷爷以前是个裁缝,在我小时候他常给我做衣服,我也都会看着他做。心灵手巧的爷爷飞针走线,十分专心的做着,不一会儿,一件漂亮的衣服就做好了。从此我爱上了服装设计。
要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可不简单。必须得努力学习各门知识。想要深入的了解设计的知识,离不开扎实的语文;想要精密的计算测量离不开数学;想要走出国门,将自己的创意推向世界,更离不开英语。
我相信,只要经过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