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梦想作文
大家好,我叫小依。今天就跟你们讲讲我伟大的梦想。我喜欢彩色,因为我有一颗彩色的心。我希望我的未来也是彩色的,像彩虹那样的颜色。所以我有一个梦想,你们能猜出来么?当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彩色的画家。用我的画笔画一个彩色的世界,然后画一个彩色的大house。我将每天都邀请花草,小鸟去我家做客,我的妈妈将给我们做人间美味。
我会和彩色的小鸟做朋友,我会拿着我的画笔,带上我的画板,跟随我的鸟儿一起去全国各地游玩。我要把美丽的江南水乡记录在我的画板上。然后送给那些有特殊情况不能去观看的人。然后我们还会去海边,和海水嬉戏,与虾兵蟹将打闹,然后装上它们去小鸟的家。我们将坐在飞机上,认识了蓝天,交往了白云。还有风婆婆,雨婆婆,我要告诉它们,你们要好好照顾我大自然的兄弟姐妹。这些我都会记录在我的画板上。
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我们能够生活在彩色的世界里。没有污染,没有坏蛋。
谢谢大家,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