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你生活的航标;梦想,是你对美好的憧憬;梦想,是你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特种兵。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只要在电视上看到有关军事报导的节目或军旅电视剧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放下手中的玩具,盯着电视荧幕看,那些穿着迷彩的战士,喊着洪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站着笔直的军姿,我总是羡慕不己。我也想着自己如果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穿上英武的军装,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保卫着祖国!在各种灾难的现场总能看见他们高大而笔直的身影!记得有一次过年一家人团聚时姥姥问我:长大以后想干什么?我自豪的说;“我想当一名解放军。”姥爷也是一名解放军,哥哥是一名警察,他们都说:好!但姥爷说:“你知道吗,在你看到他们成功时候的威武,谁又知道他们背后付出的艰辛?当兵的人吃的是淹菜萝卜,穿的是单薄的衣服,训练的量与度又是高强度的,需要经得起北风呼啸的严寒,需要抵挡住那骄阳似火的酷热,流血受伤不在话下,虽然军中的训练非常艰苦,但我相信只要通过你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把眼前的重重困难克服。你确定也要当一名解放军吗?”虽难他们艰苦,但我依然没有动摇当兵这个理想!
但是现在是21世纪科技时代,我们不能做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士兵,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当一名合格优秀的特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