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是太阳系中最靠近太阳的一颗行星,因此太阳能十分充足,所以有了天时;水星背面有大量冰山,因此用水就没有问题,有了地利;水星温差较大,所以还需要人来建设,就是人和。
分析好了原因,我带领手下制造了一块巨大的遮阳板,用航天飞机运到水星上,遮阳板遮住了强烈的太阳风、太阳光线和宇宙射线;而另一个小分队已在水星上建起了一座座太阳能发电站,作为水星以后的能源。几个月之后,水星上出现了一个个用某种耐高温、耐低温、抗辐射的合金制成的大圆罩,大圆罩用全封闭的包括连顶上也用这种合金封住的马路连通起来,大圆罩里面有生产空气、食物和水的工厂,也有酒店、博物馆等休闲娱乐场所。好了,人类居住的地方建设好了。
基础设施建设好了!我们移开遮阳板,又将一些从地球上带来的植物种子、幼苗和动物,放在了大圆罩里。
又过了几个月,植物种子发了芽,幼苗长大了,动物也逐渐适应了水星的生活环境,于是,第一批(100个)人类将被送上水星……
2025年12月16日18时37分29秒,这个令全世界人民激动的一刻,“轰——”一枚刚刚还矗立在发射架上的巨型飞船,霎时尾部喷着浓烟,喷着烈焰,飞上了天空,奔向水星。
2025年12月16日18时37分29秒,我们接收到了水星上发来的信号。我们成功了!我和部下都激动得热泪盈眶,互相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