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记得有一年,我和美茹、彩云在一起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有一个两三厘米的铁片扎进我的脚丫里。
美茹说:“路路,你忍着点,我帮你把它拔出来,不然该化脓了”。
我忍着痛说:“好。”
还没有等我说完,铁片已经拔出来了。之后,美茹把我背在了她那窄窄的背上,而且是从二楼把我背下来的。来到屋里,奶奶把我接下来,美茹却一声不吭地回家了。
美茹回到家以后,脚却扭伤了,我想肯定是背我的时候扭伤的。
美茹并没有因为这而生气、伤心,她还一直往我家跑,给我讲笑话,讲故事,还把她最珍贵的故事书拿给我看。
我特别的高兴,也特别的感动,我含着泪对美茹说:“美茹,谢谢你。”
美茹脸一红走了。
是呀,生活中有许多普通的但却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珍珠,藏在我们心中。就像这一件事,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我们的友谊就像其中最明亮的一颗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