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在我的记忆中已经模糊了,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忘。 记得两年前的冬天,妈妈带着我和表妹上街,天已经很晚了,路面上结着冰,非常滑,妈妈想搭一辆出租车,可是出租车都走了,这时,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开出租车的阿姨说:“天已经很晚了,路面上又很滑,而且又没出租车,就打我的出租车回去吧。”说着,她便请我们上车。
在路上,我们和阿姨很投缘,所以就聊了起来,原来阿姨每天都十几点才回家,她说:“现在天冷,路面上又结冰了,有很多出租车很早就回家了,所以有很多家离得远的人,都可以搭我的出租车回家,虽然这样回家很晚,但是也可以多攒点钱。” 到家了,我们给了钱就下车了,出租车走远了,望着那辆出租车的背影,一阵阵暖流不禁在我心中激荡。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我只要一想起那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心里就会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