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他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最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 !
我记得,在三年 级上册,我的爸爸妈妈都去上早班了,我中午放学回家,看到门锁上了,爸爸妈妈又不在家,这时我真有点想哭 ,突然隔壁的张奶奶过来了,说∶ “ 思怡 ,你 怎么 不 进家 去。”我说:“ 张奶奶,我家锁了门,爸爸妈妈又去上班 了。”张 奶奶说 ︰“ 那你到我家去吃饭吧!”我到了张奶奶家,我坐到凳子上,张奶奶只煮 了她自己吃的饭,可是张奶奶给我盛了满满的一碗饭,她自己只盛了剩下的饭。我问张奶奶您为什么不给你自己盛满满的一碗饭。张奶奶说:“你正在长身体,因该吃多点。反正我现在老了我少吃点没有问题的·”这时我感动级啦。
虽然张奶奶不是我的亲人,但张奶奶在我心中就是我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