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可有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会泪流满面。
记得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我打开电视,有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他叫林浩,地震发生的那一刻,林浩正在教学楼的走廊里,他被从上面滑落的两名同学砸到在地,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努力,他终于爬了出来,他原本可以迅速逃生,但当他看到了一位昏倒的同学,立刻把他背到安全的地方,他一次又一次回到废墟,救出了另外受伤的同学,他的头部被砸伤,手臂严重拉伤。看到这里,我留下了眼泪。
林浩这种舍己为人的品质感动了我,我应该也要像林浩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