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转眼间,童年的大门渐渐向我关闭。回忆往事,有苦有乐,又高兴,有生气,但有件事令我十分感动。
有一次,我来到学校才想起我的步步高没有给妈妈写。快要上课了,我急急忙忙地走到老师的办公室打了电话给妈妈。让妈妈来学校帮我填写步步高的评价。妈妈到了学校,我有种十分担心的恐惧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叫妈妈来学校。我害怕妈妈会打我当我把步步高交给妈妈时,跟妈妈说了一声对不起,我很怕妈妈责怪我。妈妈跟我说了一句话:“没事,这次吸取教训,通过这次改掉你的坏习惯。下次就不会发了”。
正因为这句话,我现在跟以前有所不同。以前好哭的我自私的我都已经改变了。我现在懂得与同学分享也变得十分坚强。这也得感谢我的妈妈要不是妈妈对我的无私关爱,对我的苦苦指点不然现在我就成了一个废人。
好好珍惜母爱吧!如果妈妈有天不在了,这种指点和这种关爱那就永远不会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