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变化作文
我想去蓝天碧海的海南,想去“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桂林,想去一望无际、牛羊成群的大草原,也想去金碧辉煌的布达拉宫,但是我更想留在风光秀美、山水环绕、气候宜人的家乡——贵阳。
避暑之都——贵阳,是我的家乡。这里有少女般温柔的花溪公园,有高大巍峨的黔灵山,有城市氧吧的森林公园,有明代哲学家、教育家王阳明居住的阳明洞,还有数不清的青山绿水好地方,更有善良、朴实、热情好客的贵阳人改革开放三十年,贵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了以前落后、贫穷、闭塞的旧面貌。一幢幢别具特色的高楼拔地而起,一片片的小区、别墅正在成为我们城市的一道风景线,四通八达的交通足以让我们领略到贵阳的秀美山川,也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了!宽敞、明亮、干净的柏油马路敞开胸怀迎接八方来客,但是你仔细看看,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幸福和甜蜜的笑容。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合理的利用环境和资源,充分发挥最大的潜力,实现了工业生产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