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200字作文
在生活中,利用善于观察的双眼,让这双眼睛去探索生活中无数个有趣的新发现。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在家里看电视,在削梨子皮时我想到《苹果里的五角星》这一课时,心想:苹果从拦腰切下发现了五角星,现在不知道我削梨子后拦腰切下会有什么发现呢?我非常想知道结果。于是,我拿起小刀把梨子拦腰切下,我惊讶地发现从横切面看,可以清晰地看见梨子的果核很像花瓣。我在自己的好奇心推动下,意外地发现梨子的另一种切法,更是意外的发现了梨子里面还隐藏着花瓣,这鲜为人知的发现竟然被我在好奇心的推动下意外的发现了。
生活中,还有许多许多的秘密等着我们一起去探索、发现。只要我们善于留心观察身边的事,就能发现生活中许多秘密,还能学会许多事情的另一种鲜为人知的方法。
同学们你还有哪些生活中的发现和我们大家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