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我参加了杭州网小记者的活动——参观移动业务信息化体验厅。它分成五个区,分别是:移动无线宽带区、移动互联网区、自助下载区、游戏音乐区和智能家居区。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游戏音乐主题区和智能家居区。
游戏音乐主题区里有很多游戏和音乐,游戏有植物大战僵尸、汤姆猫等,音乐有隐形的趐膀、回娘家、桃花朵朵开等。我喜欢的游戏和音乐这里全有,一个也不少。
智能家居区很先进:电视机、窗帘、灯……都是用手机来控制的。如果你在外面,而家里有可疑人物闯进,手机不但会报警,你还能从手机里看到可疑人物的样貌和所有行动。智能家居区不仅能从手机上看到家里,还有一个先进的东西:我们现在的3D电影或者电视,都要戴上眼镜看,可智能家居区里的3D电视不用戴眼镜,看电视就是立体的,还可以从电视里看到我们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