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你是我第一个朋友,是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的眼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闯尝试是。我不小心卡倒了。是你帮我吧我从地上浮起来,我的胳膊一直在流血。是你慢慢的扶着我走去教室。在那时我知道了在人世上最为宝贵的不是钱也不是权而是友谊。
你有手纸慢慢地把我那些沙子给弄出来。那时你又纸把我的份把我的伤口包好。友谊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那伤口,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事友情,什么叫做朋友。我们关心那些朋友也等于关心自己。朋友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帮手,我帮助他们也等于帮主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