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生活2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海边沙滩上玩,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我就不见了。
过了许久,我发现自己居然在神秘的海底。一只大龙虾飞奔而来,他的长须一晃一晃,“你是谁?”我大吃一惊,大龙虾可以说话,而且我还听懂了。这时,一只大海龟游了过来:“你是一个人类,你的祖先原来跟我们一样,都是生活在海里。”啊,我又听懂了海龟的话。
不过,大龙虾和海龟都只跟我说话,而且他们互相不交谈,我想难道他们互相不说话?于是,我就把海龟的话翻译给了大龙虾,又把大龙虾的意思传给了海龟。他们都很高兴。这样,我就成了海底所有生物的翻译,成了最忙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