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下象棋、做小制作还有下围棋,我最喜欢下围棋了!
第一次我上围棋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数气,数气嘛!有什么难的?一个子有八口气。老师说:“不对不对,一个子有四口气!”有一次我和张宇建下棋,他可是我们班高手中的高手啊!他拿的是黑棋,我拿的是白棋,只见他神情自若,非常自信,我却紧张的手心直冒汗。他一会下这里,一会下那里,我左攻右挡,终于在数棋的时候赢了他十个子。我心里美滋滋的。围棋虽然很累,但是它给了我很多快乐,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真是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