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小公园是我和好朋友的乐园。那里有我们的“会议室”,是用来聊天的。小公园里有个幼儿园,可以在里面玩游戏、捉蚂蚱和收藏“暗器”,这个“暗器”其实是树叶,刮在身上很疼。
有一天,我去捉蚂蚱,还没等云雀开口唱黎明的时候,就来到了公园。
我翻动着草坪,蚂蚱大群大群地逃亡。好时机!一对“父子”被我抓住了。它们圆圆的眼睛,长长的触角,好看极了!
一会儿,我就抓住四十只大蚂蚱。我把它们都放了,因为它们是益虫。
大家叫我“捉虫小能手”。奶奶来叫我回家了,她板着脸说:“多脏!快去洗手!”……我和奶奶的斗嘴又开始了。
丰富的课余生活像一盒颜料,色彩斑斓,妆扮着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