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的作文
朝气蓬勃的青春
“五四青年节”我们青年人的节日。
青年多么朝气的字眼,让人联想到的是青春、朝气的字眼。他是一株常青的树,任风吹雨打寒霜凝露,依旧伫立不倒;是一曲激昂的歌,不管是高音低调,仍旧众人合唱;更是一种从革命斗争的血泊里凝结而的精神,已定格成为一代一代青春的脊梁。千千万万个青年如同戈壁滩上的一粒粒石子,虽风吹雨淋但紧紧相拥。
“五四”我们青年人的节日。因为我们年轻,青春为我们作证。清楚犹如一轮初升的红日,虽才跳出海面但霞光万道,熠熠生辉;青春的面容就像春天里刚生出的一抹新绿,生机盎然,朝气蓬勃;青春的信念就如悬崖上的一棵翠松,执著挺拔,四季葱绿;青春的理想是雷电中的海燕,穿云破雾,振翅翱翔;青春的激情是滚滚东去的江水,滔滔不绝,奔流不息……
我们庆祝五四青年节,就要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我们庆祝五四青年节。因为我们有着生命的春天。要牢牢的抓住这些弥足珍贵的青春时光,好好的珍惜利用,最大地放出青春的光彩。我们庆祝五四青年节。因为我们有着承受挫折,变挫折为机遇的勇气。
让青春在生命里留下一道道瑰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