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科技馆8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三年级两个班去科技馆。一到了科技馆,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派繁华的景象;富丽堂皇的天花板跟地板,在雪白的墙壁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锦上添花。我们先去买票去看四维立体电影,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服务台买票,然后,又冲向影院。
带好立体眼镜,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电影开始播放了,一开始,一个怪物出现在屏幕上,同学们立刻尖叫起来,然后,怪物喷洒了水雾,这事为什么呢?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就一边看一边解决,原来,是4D的座椅具在作怪4D的座椅具,喷水的地方是在手臂的那个地方喷的喷的,四维眼镜是顺着影视内容的变化,可实时感受到风暴、雷电、下雨、撞击、喷洒水雾、拍腿等身边所发生与立体影象对应的事件。电影结束了,我还想看,最后,我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影院了。
我们再上二楼参观,一进门,我就被那五花八门的科技展品吸引住了,我向模拟消防的游戏走去,抓住扶手,按住扶手的按钮,中间喷出一条直直的水,射在游戏的屏幕上,游戏结束。我又向那不知名的那游戏走去,在强烈的震动把积木搭好。过了一会,我们到三楼参观,进门,我就被那像水晶球似的,波光粼粼像太阳照射在湖面上。
还有钉床、倾斜小屋、回音壁……各式各样、五花八门。通过这一次参观,我了解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科学早已步入我们的生活殿堂中,我们也早已走进了奇妙的科学世界里,只是我们应当更加了解科学让科学更好为我们服务,使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