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科技馆800字作文
今天周末阳光明媚,天空分外的晴朗。我和伙伴们约好一起去体验神秘之旅,你们也随我去体验吧!
“哇,这就是科技馆吗?”一栋高大壮丽的房子首先进入我的眼帘。蓝色的球体,带着一种浓密的神秘感,就是它了——太空遨游机。咦,怎么没有人接待咱们呢?“汪汪汪”……这里怎么会听到小狗的叫声呢?呀,好多小狗。哦,原来这些小狗都是科技馆里的引导员啊。
一只毛茸茸的金不拉多犬带领我们走进一扇金色的大门,转眼间我感觉我的身体飘起来了。“呀,是太空,好美丽啊!”我们兴奋的大叫着,那是木星,好大啊。火星原来不是火红色的,不过看上去很火热。“看月亮,那是月亮”伙伴们开心的嚷着,月亮怎么是灰色的呀,还坑坑洼洼的。不过能感觉到它的周围被淡淡地金灿灿地光芒围绕着。
我们又进入了另一扇门……哎哟,我的额头,疼得我只咧嘴。原来这里有一座隐形的物体,是什么呢?“欢迎大家乘坐时空穿梭机”,这时一个高大的机器人向我们介绍着:“大家想去哪个世纪,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就可以带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大家争吵着,因为想心中的科技馆去的地方太多了。“我们先去看看22世纪的地球是什么样子的吧?”我提议道。哇,22世纪的物体都太科技化了,人们只需要一个小小按钮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环境保护的也特别的好,绿树红阴。“下一个我们该去哪里呢?”,“超市超市,去超市吧,饿了。”伙伴们无力的说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特别大的超市卖场,里面琳琅满目,看的我们眼花缭乱。这里的东西都看得见摸得着,不过只有机器人才能拿到,为了防备偷的。机器人拿着未来的钱给大家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大家开心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三个小时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现在来到了科技馆的第三区,这里是植物的世界,好美啊——繁花似锦。各种植物,各种花朵都齐舞着。呀,那是食人花。好恐怖,它的牙齿好尖好锋利。我们从它们的身边匆匆的穿梭过去,真怕被它们给咔嚓掉。
这里又是哪里?海洋,我们来到了海的世界。好多成群的鱼,有小丑鱼、小海马、小海星,还有大的海豚和恐怖的大鲨鱼……我还看见了一只海兔躲藏在海草中,可爱极了。
时间感觉像流水一样,哗啦啦的流去。我和伙伴们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充满神奇的,不可思议的科技馆——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馆,伙伴们,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