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科技馆800字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有许多,比如杭州西湖,杭州的儿童公园富阳野生动物等。可给我流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寒假时去的上海科技馆!我和妈妈坐火车到了上海,再坐地铁到了科技馆,走进里面,迎面就是蝴蝶展,哇!好多好多的蝴蝶呀!从天花板上刮下来整个屋子里全是蝴蝶,有的全身都是花纹,有的全身是色彩,还有的全身是斑点,太美了!
旁边还有一块,上面写着蝴蝶的生长过程,它先是卵,在慢慢地变成幼虫,接着变成蛹,最后变成成虫。这真的让我长了许多知识。离开蝴蝶展,我们又来到了地震区走进里面,有位阿姨叫我们抓紧栏杆,地震马上就开始了,这时我心里有点紧张,地震开始了,地上摇摇晃晃的似乎人都站不住了,后面的一棵树都似乎要到下来了,人都跳上跳下的,仿佛地震正在发生,让我亲身体会了地震的感受。最有趣的就是机器人世界了,里面有机器人弹琴,只要你唱一首歌机器人就会给你演奏了,机器人会拿包,在一个转盘上,上面放着各种颜色的包,只要你说出一种颜色机器人就会拿出那种颜色的小包。
还有会写字的机器人,它可以写出许许多多的字,而且写的很漂亮,会画画的机器人,它画旁边的一个大姐姐画得非常像真相是活的一样。上海科技馆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神奇的洞,恐龙,立体电影,长长的蛇都非常有意思。科技馆不但好玩,而且能明白许多的科学知识,我十分喜欢参观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