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科技馆800字作文
“啊!好清新!”,一下车,新鲜的空气就扑鼻而来,车上的闷热眨眼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天,我们五年级部分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着学校的组织去参观重庆科技馆和方特科幻公园,体验科幻的乐趣!
我们首先来到了科技馆,我们在组长和副组长的带领下,获得了丰富的知识,体验了偷天陷阱、月球环绕地球一圈、机器人比腕力和太空舱等项目……
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烤着我们,我们由银河广场跨进了方特科幻公园的大门,先去了“嘟噜嘟比脱口秀”,我们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就是嘟噜嘟比!他非常滑稽,非常有趣,非常和蔼,时不时逗我们笑,最后还给我们照了一张相呢!这应该算是第一次见面的礼物吧!
接着,我们去到了“恐龙危机”玩,哈哈,该轮到我们这组了。我们系好安全带,戴上3D眼镜,脸上流露出无限的期盼,似乎都在想象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车子开动了,我们看到了硝烟四起,无数只恐龙在破坏城市,无数个特工在救援城市的情景。我和周弋扬、陈盛林几个大喊:“杀啊!杀啊!有本事跟我打!”我们的叫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形成了声音的海洋,我们的声音穿梭于整个“恐龙危机”活动区,响彻了云霄,我们感到非常的快乐!突然,我们的一个“兄弟”被一条凶恶的霸王龙吃掉了,我们不禁怒吼:“杀啊!我们为“兄弟”报仇!”可是车子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兄弟-我们-走啦!”最后这个游戏以一句“你们已经到达安全地带,游客请按顺序下车”结束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太空山,体验到了飞天的乐趣;去了海螺湾,看到了有趣的海洋生物;去了生命之源,看到了生命的起源;去了西部追忆,一个老人和一只老鹰的故事印入了我们的脑海;去了影视特技棚,我们知道了电影的来历和电影特技是怎样产生的;去了自旋滑车,体验到了滑旋的乐趣;去了飞跃极限,我们像一只只快乐的鸟儿,在天空中俯视地上的每一个角落……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下午四点多钟了,我们乘着回潼南的车子,脑子里还回忆着在方特科幻公园畅玩的情景,卜天月他们还唱起了歌,我在歌声的相伴下,从心底发出赞叹:“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人民的力量和智慧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