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科技馆800字作文
Hi,我一直都想到外面去玩,什么博物馆,科技馆,乐山大佛。。。。。。好多好多的地方。而这个暑假,妈妈就圆了我的愿望:带我去了四川科技馆。
“科技馆,偶来鸟!”8月14日我来到四川科技馆门口。因为听说里面有航天飞船的模型,它是如何飞上空的,如何降落,最酷的飞机。。。。。。我都兴奋死了!检票以后,我连忙冲进了大门,绕过一个台子,我“哇”了一声!简直酷到爆了!飞机模型有60来个,有成都客机,有最原始的“蜻蜓”飞机,海鲨战机,连美国的最新战机都有。再往前走一点,我看见了身长6。7米的战机,有真的战机那么大,还有3.4米长的发动机。再往前一看,是卫星东方红一号都四号的模型,跟真的差不多大,连太阳折板都有。我还看见前面有一处儿是宇宙飞船入空到回归地球的模型:飞船从实验室里推了出来,然后固定到发射器上,倒计时,发射,然后荧光屏上会出现飞船,并以一层一层的将“衣服”给“脱”下来。最后,从天上降落下一个挂着降落伞的“堡垒”。而这个的右边是所有真正飞船一样高,一样大的火箭模型。这一楼转完了,我就说:“妈妈,我们上二楼吧!”妈妈只好带我上了二楼。
二楼是由电和机械组成的。我来到电的知识区,看了很多跟电有关的名人,也知道了小鸟为什么站在高压线上什么事儿也没有,叫:跨步越电。我也尝试了一下,在地上有一些脚印,你要想办法踩完,但是如果你踩错了,机器就会叫,并重新开始。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机械部分,正在玩儿,突然一阵音乐响起,原来是机器人乐队开工了。我仔细一看,发现音响是什么声音,机器人的手指就在按什么音,又有指挥官,又有鼓手,还有萨克斯,笛子等等我听了一会儿,又转身继续玩儿。我看见一个机器人在给人画像,而且只画三个人,可惜没有我。机器人看着你,手却在画,画得像真的一样,我又吵着要上三楼。
三楼呢,是身体科。一上去,你会看见两个外表相似的房子,一个是穿越时空,一个是倾斜的房子。我走进了第一个房间:穿越时空。我一进去,两边的花花点点的东西开始转动。我一出来,走路就像喝了酒,磕磕碰碰了。走进斜房子,瞬间,地板是斜着的,你往上走着的时候,一没站稳,就会摔倒。好不容易才走了出来,就看见一只大乌龟,我连忙坐了上去。才坐5秒钟,乌龟一下说出了我的体重,我惊呆了,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科技馆真好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