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科技馆800字作文
10月28日的早晨,天格外的蓝,万里晴空、阳光灿烂,这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
因为学校组织我们又要到宁夏科技馆参观了!奶奶带我坐公交车去的,一到科技馆门口,班主任老师早已整理好队伍在等候。我也连忙加入到队伍里。
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大厅,我首先看到了两枚很高的火箭,十分壮观。讲解员阿姨说:“这是我们中国自己制造的。。。。。。”我感到科学家真了不起,我们的祖国真伟大。天文知识也很多,遗憾的是学生太多,也很拥挤,没有看到具体的内容。我们又看到了地震仪的模型,它是有一个底座拖住噢哟个圆球形,周围爬着八条倒着的小龙。嘴里都含着圆形的滚珠,下面有八只大青蛙仰着头,张开大嘴。讲解员阿姨说:"一旦发生地震,滚珠就掉下来,正好掉到青蛙的嘴里,人们就知道是地震了。随着电梯,老师又把我们带到二楼,我看到了贺兰山和西吉火石寨的景观。右面的景观里有大沙漠,芦苇,还有蹦跑的各种野生动物。有金丝猴啦、猕猴啦、果子狸啦、石貂啦、小灵猫啦、老虎啦等等。左面的景观里有冰天雪地的森林和假山,里面有各种飞禽和走兽。雪地有一只梅花鹿聚精会神地看着前方,好像发现了什么。一直野羊躺在雪地里,好像冻死了,怪可怜的。·一场短时的影片观看后,老师又把我们带到了三楼。三楼的景观更精彩。刚上电梯,就看到了一棵人造大树,从树身的粗细和高度来看,这棵树不知长了几百年。大树的对面还有一座高高的假山,上面有许多猴子好像在追着玩。有的还在树上荡秋千,真可爱!假山的下面好友一个黑乎乎的洞,我和奶奶进去,发现里面还有一个小洞,里面睡着一只黑熊。这个小洞的对面又有一大洞,里面藏着有伤害农作物的鼠类。有黄鼠、大仓鼠、东田鼠。我们从这里了解到,这些鼠类啃吃谷物、树苗、草根、树皮,喜欢挖洞掘洞。对农作物危害极大,因此我最憎恨它们,所以我们早早离开了山洞。
我还想看看其他的展区,可是时间不够了,老师大声喊:"站队啦!”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站队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