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科技馆8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科技馆玩。一踏进科技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圆球,我像离弦的箭似的跑向圆球,发现下面有一个圆形大水池,那水清的能看见水底的石头,静的像一面镜子,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里面的场景十分壮观,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我们来到了动物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飞翔的老鹰,奔腾的骏马,长颈鹿低着头好像在思考什么,威武的狮子站在悬崖上眺望着远方,流露出雄霸天下的气势……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栩栩如生的大象,不时还发出低沉的吼声,使人心惊胆颤,大象还长着锋利的牙齿,长长的鼻子,风扇似的耳朵,真是威风凛凛!这里的动物真是形态万千、惟妙惟俏。
绕过动物世界,伴随着沙沙的瀑布声,我们来到了雷电交加的热带雨林,经过飞泻下来的瀑布,我们又到了石林深处,突然,出现了一条巨大的蟒蛇和一只庞大的螳螂,头顶上一片漆黑,一只巨大无比的蜘蛛在空中张牙舞爪,还有那翩翩起舞的蝴蝶,令我们流连忘返。离开了生物万象,我们又去了地球家园、设计师的摇篮、儿童科技园、探索之光等展区。最后,我们来到了最喜爱的机器人世界。机器人是一种具有移动性、个体性、智能性、通用性、半机械半人性、自动性和奴隶性等特征的柔性机器。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发展,新机型,新功能不断涌现机器人的内涵越来越丰富。正如我们所见,有一种机器人可以听懂你说的话,拿出你说的那种颜色的包。
还有一种机器人,可以弹钢琴,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这种机器人可以让你随便点一首歌,不管这首歌有多难,它也会弹。我也试了一下,点了一首《小螺号》,我听着听着,从心底里佩服它。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它能为我洗衣、做饭、管理家务,为病人做手术,那妈妈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假如我有一个机器人……夜幕渐渐降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