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古人曾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名言已流传千古。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修剪着我们;你是蜡烛,奉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你是……你对我们的爱,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呀!
回头想想,无论是成功后的喜悦,做错事的愧疚,莽撞后的尴尬,离别后的思念都值得我们细细采撷,慢慢体会。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敬爱的老师我忘不了你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献给了你的事业,对我们倾注了无限期望和心血!你用那汗水浇绿了无数颗树,你用心血染红了千万朵花,你那精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老师你是伟大的,你桃李满天下,你被许多歌赞美过、歌颂过。你教给我们知识,你说:“知识就是力量”交给我们如何做人,你说:“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你教给我们的东西不计其数,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引路人。让我们变得坚强、不甘弱士,做事情的时候,认定目标、坚持不解、脚踏实地的。
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你所做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你的崇敬!你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你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老师我祝愿你桃李满天下,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