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们当年教的顽童,现在已成为懂事的四年级学生了。这中间,你们受了多少苦,多少累啊,所以,我要真诚地对你说一声:“谢谢!”
在我一年级时,因为被留下来做值日耽搁了动画片而哭了,你们就耐心地告诉我说:“把值日做完了再去看动画片,完成你的职责。”
有一次,你们因为我在上课时讲话而批评了我,我因为这事而哭了很久,你们又耐心地告诉我:“这并不是讨厌你,而是为了让你改正错误。”直到现在我才真正了解到这句话的含义。
你们经常为了我们的学习而焦头烂额,为了怎样才能讲课讲得更好而忙到深更半夜,为了我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空间而放弃了休息时间为我们打扫教室。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老师,您是最可敬的!
四年以来,你们对我们会出了许多,我要发自内心地对你们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