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感动作文
我,迈着一步一步沉重的脚步,站到最高的台阶上,我仿佛是历史时空中的一只小鸟,,寻寻觅觅的搜寻着历史留下的脚印。
当我,踏上经过古人之手所建造的堡垒时,不经有种触电般的感觉,“这真的是古人建造的吗?”一块块石头垒起来的堡垒,在当时是没有我们现代这么高级的工具,可是,经历了几百年的风吹日晒,它,却没有一点松懈,它就像一个巨人,矗立在这瑰丽的土地上,保护着我们。我,一步一步,踏着一块块石头;手,摸着墙上的石砖,不禁回想起往日这里的枪声,人。。。更多的还是辉煌。
我曾想过,也许,古人的脚印还留在这些石头上。我带着这个想法,手中拿着放大镜,一个一个的去寻找,可是,连一点痕迹也找不到,我到的,只是旧日的苍桑,可是,我的心里却不曾这样想,虽说表面上古人的脚印已经找不到了,可是它早已埋在人的心底,抹也抹不走了。我望着下面,地面上的人来来往往,他们是否想过,就是因为这座堡垒,我们才能得以幸福生活,可是,一些人的破坏,却了这美好的梦;人们是否想过,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古人,才有我们的繁荣富强,可是他们却不懂得珍惜。我观赏完回家时,在车里,望着窗外,一陈柔和的风吹来,就像是。。。。古人在欢送我,风就是他们的信使,他们好像在说:“记得常来看看”!“我会的,一定会,我一定能做到的!明年我再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在天上能过得安稳,保佑着这座城,不受伤害,因为这是你们的心血筑造的,我也一样,你天上保佑,我在地上保护,好吗?”
感动的泪水不禁从我的心底喷发出来,一滴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