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在一生一世中令我最难忘的事情有许多件,但上一届运动会是令我最难忘的。
在运动会中,800米长跑这件事时令我想忘也忘不了的。
今天,我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在800米长跑开始时,我先用较慢的速度跑,因为爸爸先告诉我先慢跑,最后一下冲刺,就能跑个好成绩。正当我想完这句话时,我被身后的好几位人给超越了,现在我回头看,我竟成了个倒数第二,紧跟随我后面的竟是我的朋友——杨昆。我看了他也在慢跑。正当我跑到第二圈的时候,我在心里想着:我一定要拿一个好成绩。我不听爸爸的忠告,心里只想的第一。于是,我加快跑,一连超过了好几个人,而那个我的朋友,还是慢慢的跑着。我在心里想:他好笨啊,跑得这么慢,其实,我错了,而他并没有错。我到第三圈时已经累得“半死”,而他却只加快了一点速度。那是我已经累得无法想象,忽然,我看到了爸爸,我看到他正在给我加油,于是,我加快了速度,但我觉得一次比一次慢,而那个被我瞧不起的朋友,却在第四圈时爆发,一连超越了超多个,他最后得了一个名次,却把我给吓了一跳——第二名!而我虽然很努力,但最终只得了第五名。爸爸跑来安慰我:“不要灰心,以后还有机会。”我听了爸爸的话,心里顿时安顿了。
从这一次运动会我知道了我们必须要听大人给我们的忠告,不要私自不服从,否则将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