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一大早来到学校,又是兴奋又是激动。兴奋的是今天不上课,激动的是我将代表我们班参加接力赛。
比赛很快开始了,我紧张极了,因为四年级第一个比赛就是接力赛。而且李老师说,如果我们班跑不了第一,就要受罚了。我心里不停的念叨着:“一定要赢呀,一定要赢呀!”看着前面一个个同学拿着接力棒向前冲去,眼看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跳着。不一会儿,只见王际程拿着棒子向我冲了过来,我接过棒子就使劲地冲向了另一队,迅速的将棒子交给了对面的同学。我站在队的后面看着我们班的同学,为了班级的荣誉,努力地跑着。我不由自主地为他们呐喊鼓励:“加油!加油!”不久,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班真的得了第一。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
下午,我看着班里其他同学跑600米长跑。跑600米可不是个好对付的活。我站在终点的跑道旁边为他们加油。看到班上同学胜利归来的时候,就走上前去祝福他们。有的人,因为跑的成绩不好而气馁时,我也会走上前去,安慰他们:“没关系,重在参与嘛!”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大家的兴致依然高涨。大家都豪言壮语地说:“我们下次一定要再得第一。”
这真是个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