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老师告诉我们十一要到长滩开运动会。我们恨不得把手都拍麻了,也表达不出自己兴奋的心情。
清晨,我们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登上了去往长滩的客车。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更是激动不已。
我们大约坐了一小时三十分的客车到达长滩。因为下了雨,所以地上全是泥,很滑。我想:“农村人还走这样泥泞的路,挺不容易的。”正想着,啪的一声,我亲吻大地母亲了!大地母亲给了我一个礼物—一身泥。唉,回家洗呗!老师看见了沙滩,就对我们说:“曙光就在前方,同学们冲啊!”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呵,好美丽的画面,蓝湛湛的天空,群山环绕着金色的沙滩和清澈见底的大海。噢,山上还有人在放羊!不多说了,比赛要开始了。
第一项“团结大步走”,它类似三人两足,不过“团结大步走”可是集体项目。首先开始的是六年一班,哈哈,咚咚咚,全部摔倒。然后是六年二班,他们班一看心就不齐,也摔倒了。接下来就是我们六年三班。这个项目老师领我们练过,所以是十拿九稳喽!“一二,一二”洪亮的口号喊起,全班同学的心一齐,赢得了这个项目。耶!
第二个项目是“拔河”比赛。它是由抽签来决定哪两个班一起PK。我们抽到的是一班,我们一起欢呼,因为一班实力弱。二班和四班一起PK。我想绝对是四班胜出,因为四班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现在由我们班PK四班。“一二三拉,一二三拉。”口号从我们四十朵祖国的花朵的口中喊出。我们不负众望赢得了这局。
……
经过几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取得了冠军。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儿,在回去的客车上,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一切,我想:“六年级了,还有多少像这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