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真多啊!有短跑、长跑、垒球、铅球、跳高、跳远·····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短跑赛场上,随着一声枪响,只见运动员们像一匹匹摆脱缰绳的骏马,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操场上的同学挥舞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班的陈佳琪打破了女子60米校记录,获得第一名,也为我们班拉开了胜利的第一幕。
跳高跳远赛场上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身力气,即使失败了也毫不气馁,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垒球铅球的运动员互相竞争,但始终保持着一种良好的心态,他们手中的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愿望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运动会的第二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运动员们的热情毫未减退。瞧!参加400米和800米长跑的运动员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活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令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令人感动。运动员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
我们班的林承志同学以他矮小的个子却以非凡的毅力为我们班又一次拿得了400米、800米的第一名。接力比赛后,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为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打下了稳固的基石,我也相信,经过这次全体共同奋斗后,我们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迈向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