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4月12日,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100米的时候,林老师带我们去跑道后面做准备活动,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终于轮到我了,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飞一样的冲出去。啊!对手真厉害,我被甩在后面了。这时,二(6)班的同学大喊:“吴佳蔚,加油,吴佳蔚,加油。”最后,我在8个人里得了第7名,垂头丧气的回去了。姜昊阳问:“吴佳蔚,你得了第几名?”我说:“第7名。”姜昊阳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
60米开始了,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我向他们招手,他们也向我招手,他们眼睛一直盯着我。可能是太激动了,裁判员的枪还没响,我和两个女生就冲了出去。突然来了一个人,举着两面红旗,拦住了我们的路。裁判员把我们推回去,说我们抢跑了。第二次跑,本来我是小组第一名,但被旁边的女生超过了,只得了第二名。我跑完回去的时候,看见我的座位上有一个橘子和一个面包,心想:这一定是同学给我留下的,真的要谢谢他们。
接力赛开始了,男生女生面对面的站好,第一个同学把接力棒拿得稳稳的,生怕它掉了。前面,我们跑得很顺,没有掉过棒。啊!我们掉棒了,同学赶紧捡起接力棒继续跑,又赶上了。后来又掉棒了,最后我们只得了小组第三。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人获奖,接力赛也不是很出色。但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深厚了,大家更团结了。我相信,明年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