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浓眉大眼,长得很帅。他一直在外地工作,虽然很忙,但是只要有时间,他再累也会陪我。
他可搞笑了,暑假里,做完作业后,妈妈让我读《论语》,可我很不情愿,心想又不是老师布置的,于是就磨磨蹭蹭。妈妈听到我吞吞吐吐的,生气地问道:“已经读了多少了?”“读到第十二篇了。”我委屈地答道。爸爸一听,马上接道:“哇!半本儿《论语》治国家也!你马上可以当国家领导人了。”我和妈妈一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说:“照你这样说的话,全篇《论语》治天下喽!”爸爸的幽默叫我很开心地继续读书,我的爸爸是不是很会想办法?
还有一次,快到游泳培训时间了,妈妈让爸爸去送我,爸爸说:“让她自己去吧!”妈妈说:“那怎么行,这城市复杂了,万一出事儿了怎么办?”爸爸说:“怕什么,她总是要独立生活的,都有第一次。”爸爸没送我,于是,我来到了川流不息的人群里,小心地过着马路,其实心里很害怕,但是想着我酷爱的游泳,又硬着头皮走下去。不知不觉,来到了培训班,“咦!过马路也不太难嘛!”傍晚,我安全地回家了,妈妈看见我,惊奇地说:“嘿!很不错嘛!”爸爸在一旁,得意极了。
我真庆幸有这样一个耐心的,大胆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