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名司机。他,中等身材,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爸爸是个修理能手,家里的电器坏了全是他修好的,我们家里人都称他为“老师傅”。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小明同学的新圆珠笔弄坏了,小明急得“呜”的一声哭了起来,我连忙安慰他,说:“先让我带笔回去给我爸爸修一修,下午还给你,好吗?”小明这才破涕为笑。回到家里,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着说:“没关系,儿子,小事一桩。”爸爸仔细检查,很快就把圆珠笔修好了。
爸爸非常爱我,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那么耐心地教导我、帮助我。今年暑假,妈妈让我去学游泳,我学了几天就不想学了。爸爸知道以后,每天陪我去训练,还教育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经过一番努力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了。
每个双休日,爸爸都带我去爬山、钓鱼、放风筝……大自然的景色真美啊!太阳在微笑,小鸟在欢唱,它们仿佛向我们说:你好!你好!
我有一个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