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很英俊,圆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平头。不过他让我感到非常威严。
他对我有时很严厉,有时很亲切。
有一次,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很多。爸爸生气极了,让我去种田,不要再读书。我听了这话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爸爸更加生气了,用眼睛死死地瞪着我,说:”哭什么哭,哭有什么用啊。”爸爸又严厉地批评了我,我惭愧得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6。5,我难过极了。爸爸看见了,说:”你怎么搞的,考这么点,丢不丢面子。”我不敢抬起头来,更加难过了。爸爸从来都不会考虑我的感受,我已经努力了呀,这次考的差也不是我的错。但是我心里明白,爸爸那么严厉是为了我好,他这样其实是希望我下次考好一点。
爸爸也是我最好的玩伴,他经常带我去公园,游乐场,和我一起拍照,有时还会和我一起玩滑滑梯。没当这个时候,我便开心的 不得了。
爸爸永远是我的好爸爸,我永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