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习惯作文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听广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喝茶,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自哼 但其实,一个人也很自在,很快乐。
一个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个人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一个人可以一整天不说话,一个人可以懒猪般睡到日晒三竿,一个人可以随心所欲,一个人没有任何的感情包袱。
一个人生活,独来 独往,我行我素,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好。
一个人独处的时间比以前长了,一个人慢慢的变得成熟,一个人慢慢的变得深沉。
喜欢一个人吹海风,喜欢一个人延着公路漫无目的散走,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发呆,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不规矩的;睡觉,喜欢一个人…;想要一个人好好地生活,一个人好好地照顾自己,一个人会开开心心,一个人会安安静静。
习惯一个人起床,一个人开始新的一天,没有不确定,没有不安,因为没有期待。
习惯一个人上路没有方向,没有归期,因为没人等待。
习惯一个人吃饭,没有人为我加菜,没有人为我擦去嘴角的饭粒。
习惯一个人听歌,没有灯光,没有人打扰,那一刻,一切都静止了。
习惯一个人独坐,没有忧伤,没有烦恼,因为没有思念。
习惯一个人的雨季,没有伞的日子,学会了奔跑,学会了躲避,学会了淋湿,学会了不在下雨天生病。
习惯一个人回家,坐在车上看两旁的高楼如浪一样袭来,又消失在视线中。
习惯一个人睡,忘记时间,忘记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
习惯一个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以前不习惯的但渐渐的都习惯了
习惯一个人、因为一个人的世界,只有一个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