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学会了800字作文
“园园,下来呀!”
“园园,旱鸭子!”
“噢,旱鸭子”
……
看到几个表哥都一个个“扑通,扑通”地跳进游泳池里,对我扮着鬼脸嘲笑我,我却奈何不了他们,只有跺脚干瞪眼的份儿。
“不行!这个暑假我一定要学会游泳。”我暗暗下定决心。
好不容易盼到放暑假,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终于答应让我去游泳班学游泳。
第一天学习,我看到有一些小朋友抓着浮板在游,我以为浮板和游泳圈一样安全,抱起一个就跳下去了。可谁知,手没抓紧,一头扎进水里“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水,急得我手脚乱扑蹬。有惊无险,教练急忙一手抓住我,把我拉出水面。哎,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吃一堑长一智,我认真地倾听教练的讲解,仔细观察其他小朋友的姿势,只见他们双手抓住浮板,两臂伸直,深吸一口气,头浸入水中,脚借助池壁使劲向前一蹬,然后,身体放松,就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了,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试了试,一口气下来,我扭头一看,“嘿,距离还不短呢!”太高兴了。
此后的几天里,老师又先后教了我们蹬脚、换气、划手。
蹬脚要先把脚收起来,然后脚心朝外,最后再蹬出去,迅速地夹在一起。做事从不认输的我通过反复的练习,蹬脚我才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学会了,原来学游泳也不是很难嘛。
学会了蹬脚让我更是信心百增,在学划手时,我三两下就能协调自如了。我的表现让教练都对我大加赞赏,对着几个来了好几天的孩子说:“你们瞧瞧人家武园伊!才三天就学会了。好好练!扔掉浮板,老抓着浮板什么时候能学会啊?”看着转身游过去的教练,我心里那个美呀简直无法形容。现在,我不仅能一口气游到池子对面,还能在水里翻跟头呢!
嘿嘿!我不会再给表哥们留下嘲笑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