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8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的事情有很多,有令人难忘的,有使人伤心的,有让人开怀大笑的......随着时间的匆匆流逝,好多事情都已经淡忘了唯有学溜冰这件事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记得我是在8岁时学溜冰的那时妈妈常常带我去溜冰场去玩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在自如地滑冰,他们有说有笑,有时还会在溜冰时编些舞蹈和动作进去我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要是我也能跟他们一样在溜冰场上飞舞,那有多好啊妈妈看透了我的心事星期五我刚放学回家,就见妈妈对我神秘的一笑,从身后拿出一双崭新的溜冰鞋我开心死了,然后高兴的抱着妈妈又笑又跳。
当晚,我就和妈妈一起来到溜冰场我也开始扶着栏杆迈开大步向前滑,谁知出师不利,刚迈开第二步时就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倒在了地上我觉得溜冰好难,就想放弃但我想到一句话:做一件事情一定要一心一意地去做我咬紧牙关,勇敢地站起来我在边上认真地看别的人怎样滑冰细细地在心里揣摸:我发现是我过于紧张,放不开的缘故然后我也大胆地把两手张开,小心地向前滑.......吔我现在也会滑了夜深了,回家的路上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在一晚上就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