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800字作文
记起以前时,我骑自行车经过酸甜苦辣啊,但我不怕辛苦,真是有趣!在童年时,我曾对骑骑自行车一窍不通,知识爸爸怎么教我骑。那时我还是五六岁左右,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自行车,看见公路上的叔叔阿姨说,我也跟他们说。那时正式我的生日,爸爸就送了我一辆自行车。
我望着这崭新的自行车,心里充满了无比的兴奋而已,爸爸对我说:"这就是你的生日礼物"自行车"!里面有两个脚踏板,至于真正的学会了自行车,还是你学会起初的步奏吧!"我看着看着,不由得赶紧骑起来,我一跑起来,面向着自行车,吃力地踩着自行车,左脚与右脚并肩踩着,谁知撞上了爸爸,四脚朝天地面向天空。我哭了,说:"我看公路上的叔叔阿姨骑自行车也是这样,但是我怎么骑不到啊,呜呜。。"爸爸只是哈哈大笑,一点也不惊奇地对我说:"慢慢学,就是你太着急了,才会搞到这样的场啊!"然后扶我起来,教我怎么坐。
过了几天,我终于有了成绩了,这只不过是刚学的初步练习方法,还没有真正的学会了自行车。我呆板两个脚踏板猜了,熟练的骑着但我又跌倒了,爸爸走过来,说:"这是比上次更加多难度的骑自行车。怎么啦,不习惯了吗?"我又更加学会了自行车了。
再过多几个星期,我终于像公路上的叔叔阿姨一样骑的那样。在公路上的行使,我也学会了,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又这样反复练习,几个星期后,我终于变成公路上的饿飞车高手。
从这件事我懂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