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环保作文
绿,予人活力的颜色,予人清新的感觉,那一抹绿,是无限生机的能源。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天早上经过那一面雪白的墙,总是会看到那几个特别抢眼的字。但是人人有责,不见得吧。
周日早上,我看到垃圾车来小区里收垃圾了,我顿时就在想这些垃圾的运到什么地方去?最后的命运是什么?想到这里,我又开始另一轮的遐想了。我好像看到一群垃圾向我招手。吓死我了,我好像听到他们在拼命得叫救命,这好像有点超乎寻常的思绪了。
在现代化的高压下,我们虽然有优越的生活,可还是产生了不必要的垃圾,他们带着被抛弃的命运走进了那些火箱吧,里面要属一次性的塑料最为悲催了。它们用完之后就随随便便就被丢掉,有些长埋于土无法被降解,有些就会被火焚烧掉,消失在这个世界上。限塑令一经推出,人们便重视起来了!去超市买东西,我和老妈买完后都是用自己的布袋装东西的,这一是为了配合限塑令,二是为了省钱。就连以前很早时候人们用的篮子都“流行”起来。这样既做到了节约也做到了环保。
环保先锋,从我做起!
人口急剧增加,环境日渐萎靡,现在的人们才想起保护地球,守护绿色的职责。无论是地球日还是哥本哈根大会,都宣传要绿色家园,要为地球做些事,要怎样怎样才能节约地球的资源。我们是新一代人类,我们也是未来的顶梁柱,现在就要为我们所爱的地球母亲考虑,要想方设法的守护这里。从心底开始!
低碳生活,从身边起航!
我们的理念是环保先锋,低碳生活,节约用电、用水、用油等都是我们的低碳生活。比如说,少开私家车,乘公共汽车,吃健康新鲜的食物等等许多的方法来进行这个低碳生活,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一同守护地球母亲,我们会倾尽我们的力量让这个地球变得越来越好,增添越来越多的绿,让我们的家园更富有绿的气息。这样我们才达到我们小先锋的作用。
我们人类虽然创造了许多的神话,但是我们还是留下来许多的遗憾,但没有关系,我们会携手共进。共同建成我们理想中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