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祖国400字作文
在我们心中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伟大的“祖国”,而我更不会忘记伟大的祖国——中国,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的中国很贫穷,一无所有。老百姓吃了上顿没下顿,穿的是东补一块、西补一块的破衣服,还没有现在用的抹布新,住的是破房子,刮风下雨的时候,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一点也感觉不到家的温暖,雨后的路上到处是泥泞,让你无法穿着鞋走路,到了晚上,家里没有电灯,没有电视,只能聊聊天,早点睡觉。
现在的祖国也不算太富裕,可比以前好多了,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天天吃山珍海味,穿的是名牌衣服,到处是油漆马路、高楼大厦,到了晚上,马路两旁的路灯,霓虹灯交相辉映,美丽极了,家里有电视、电脑,很多事都可以在网上完成,闲暇时还可以到处旅旅游,开阔眼界。
将来的祖国要靠我们这些新一代的学生去开启他,虽然我们的祖国从贫穷到富裕经历了许多许多的坎坷,但是我们有自信心把他们发展成更强大的国家,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竖起大拇指来称赞我们的祖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