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祖国400字作文
祖国!多么美丽神圣的一个词啊!我的祖国——中国,便是这么一个美丽神圣的国家。
中国,是一个有香味的国家。牡丹,月季,栀子花,荷花。。。。。。哪一朵不是飘香万里?哪一朵不是美艳四方?
万花之王——牡丹 花中皇后--月季 群花之魁--梅花。。。。。
就拿梅花来说,梅花香自苦寒来。中国人就是有这样的气魄,铮铮傲骨,不畏强敌!
这是中国人的性格,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中国,是一个有食味的国家。比如老北京炸酱面啊,烤鸭啊,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啊,山东的大煎饼。。。。。。香味十足,颜色鲜艳。直叫那些个外国游客口水直流三千里。
中国,是一个有科学味的国家。我们是世界第五个造出人造卫星的国家,我们的杂交水稻养活了世界人,防治人畜瘟疫技术。我国在50--60年代已经基本消灭人畜瘟疫,当时和现在都是世界最高水平。。。。。
中国,最重要的,是一个有人情味的国家。
你看,那些淳朴的人们。夜不闭户,热心帮人,只要你有困难,他们就一定会伸出援手,对你展开从内心最真诚的微笑。或许,你和他们不熟悉,但是他们,会把最好的床让给你,会把最好的食物夹给你……
中国啊,我的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