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祖国400字作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我爱祖国”的作文,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尝试写作文,所以不知该从哪里下手,于是就去向爸爸请教。爸爸说:“我们的祖国是一个美丽而伟大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关爱下我们的五十六个名族和睦相处,共同塑造着自己美好的未来。这里山川秀美,风景迷人。
有五岳、黄山、五夷山、天山、喜玛拉雅山等名山,还有长江、黄河等大河。”爸爸边说边给我翻看一些相关的图片,我边听边看,渐渐地入迷了,我好象长出了一对翅膀,一下子飞到泰山去观日出,到黄山去看云海,到桂林去游山水,到大漠去看长河落日……祖国真美呀,我爱祖国,爱祖国的山山水水。我决心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以后一定要亲自去饱览祖国的锦绣河山,并且用自己的智慧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而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