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祖国400字作文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她美丽而又宽广;在这里,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在这里,有一片广阔的沃土,神奇而辽阔。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她就是我伟大的祖国—中国。从小妈妈就指着绘满江河湖海的地球仪,告诉我祖国在什么地方。
时常讲着祖国悠久的历史,让我心中一直有着深深的印象。妈妈还买了画有好多国家国旗的彩色挂图,教我识别好多国家的国旗。还问我最爱哪一面?我总是回答:中国的五星红旗!学校里老师讲着祖国千百年来饱经风箱,历尽风雨。无数的中国人数不清的革命的战士用身躯和鲜血,保卫我们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一片多情的土地哺育着中华儿女生生不息,肥沃的土地滋养着代代灵魂。
做为一个中国人,我为这片美丽广阔的土地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们会用勤劳与智慧,利用千百年流之不尽的丰富资源,富甲天下的奇珍异宝,创造更新更美好的将来。祖国我们为你梳妆,为你歌唱。我爱你—我伟大的祖国。将来的我们会插上飞翔的翅膀,飞向世界飞向未来。用我们的智慧开创新的辉煌,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