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就像我深爱着我的妈妈,我朝气蓬勃,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同样,也要报答喂我乳汁的祖国,伟大的祖国。
每当国旗高高的升起,我心中一片汹涌澎湃,雄壮的国歌声中,有力的音符告诉我肩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史任务。我心存感激,能够生活在物质文明如此丰富的今天,老一代革命前辈以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无比优越的生活,因此我更具有紧迫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学习当中,不怕苦,刻苦认真,坚固扎实。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新一代领导人就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的成长,我无比感激,我要用自己的行动来报效祖国。长大后,我要去到遥远的边疆,守卫我们的国门,我要成为一位科学家,把火箭造得飞得老高,我要成为一个工人,为祖国献上一钉一铁,我要成为一位军事家,指挥着我军把帝国主义的侵略打倒,让他们夹着尾巴逃跑,永远不敢入侵。
啊,我爱您,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