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叫方银燕,今年37岁,在加贝超市做验货的工作。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高高的鼻子。她走起路来辫子一甩一甩的。因为她是验货的,所以特别忙,有时连中午吃饭都没时间,虽然她很忙,但是她还是会抽出一些时间给我辅导学习,让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
有一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因为家里没人,我只好到妈妈那里去吃饭,那天下着小小的雨,路上有许多水潭,我裤子上有许多水,我在想“那里的菜好不好?”到了那里,我想平时我也经常去那里,妈妈从来都没有出来等我,可今天怎么出来了呢?我得问个究竟,我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怎么在这里,我们进去吃饭吧!”妈妈说:“不行,我在这里等一车货,要晚点再吃。”这时货车开过来了,她把货物装上手推车,推到指定的地方,又开始验了,她把货物数好,再确定有没有少,最后推到各个区域,把它们分类好。
吃饭的时候已经12点了,虽然菜很好,但是我还是吃不下,看妈妈吃得很香,我也假装吃得很香。在上学的路上,我想:其实妈妈每天的工作那么辛苦,虽然钱挣得不多,但就是为了以后能上好的学校,找一份好的工作,我暗暗地说:“我要好好读书,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好学生,妈妈您放心,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