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谁都不能比,谁也比不了。我妈妈在我的心中是那么和蔼。我在妈妈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我在妈妈眼里永远是不懂事的,我在妈妈眼里永远是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无论儿子在外面是多么优秀能干,多么成熟,但永远是妈妈最为操劳操心的。
在我学说话的时候,妈妈就经常带我去书店买书,我的第一本书就是彩图版的《三只小猪》。书买来后,我只会看彩图,妈妈便在睡觉前教我朗读,不知不觉中我知道了很多故事。
妈妈不断地给我买书,渐渐地我也喜欢上了读书,我早晨起来看书,晚上睡觉之前也看书。每次我都看得津津有味,直到妈妈让我睡觉,我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放下。我从书中认识了许多小主人公: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白马王子……
这就是我的第一任启蒙老师——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