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伟大的。妈妈中等个子,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球一样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
样子十分亲切。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每天上学或放学多数都是妈妈接送的。不管冬天多么寒冷,夏天多么炎热,她总是不辞辛劳地接送我。每天晚上忙完家务,还要帮我检查作业。
有一回,我到学校,才想起没带作业本。可我打开书包一看,作业本已经整整齐齐地放在书包里了,我感动极了。每当我考试得了高分,高高兴兴地拿着试卷向妈妈报告时,妈妈从我手中接过试卷,看了又看,然后严肃地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要继续努力,不能骄傲。” 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把好吃的留给我吃。妈妈一年到头才买两三件衣服,可她只要看到妈看的儿童服装,就会给我买下来。 我爱我平凡而伟大的妈妈。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