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说起我最爱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妈妈的笑容比谁都好看,她一笑起来,嘴巴两旁就会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妈妈特别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因为穿黑色的衣服不容易把衣服弄脏,如果穿其它颜色的衣服容易把衣服弄脏不好洗。
我的妈妈很爱我。每当我生病一不舒服,或者发烧,肚子疼得不得了的时候,妈妈都会穿上衣服把我抱到医院检查。发烧的时候,我躺在医院的病房里输液,妈妈就在旁边精心的看着我输液。妈妈对我比较民主,除了严格要求我的学习外其他什么都不过分要求我。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巧手妈妈。会织毛衣、织手套、会勾拖鞋、会织帽子。
我的妈妈也是个爱心妈妈。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她每次看到残疾人或要饭,妈妈总是会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一些钱给他们。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给了我成长的美好,还给了我学习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