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站在长城脚下,我们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看着茫茫雨雾,我们似乎想对长城说“我有梦,想有美丽的梦。”这是发自内心的呐喊,这是发自内心的激情。
每个人成功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个故事,在每一个成功中,都有着一串串错误,如果没有汗水和眼泪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看着似真似假的宇宙,看着无边无际的银河,看着星辉一闪一闪的亮着,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是多么美,美得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会站在月球上高呼“我们的中国梦是最棒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茫茫人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就像一个指南钟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闪烁着迷离的灯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并通过自己刻苦的练习来实现,自己是梦想来完成自己美丽的梦。。。。。。
我要多读书,增加我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向我们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补我五彩斑斓的童年从点点滴滴从小事做起。 梦,我的中国梦我们的梦就像一定会像和平鸽飞过绿茵茵的草原,飞过波澜壮阔的大海,飞过水平如镜的西湖,最终飞向蓝天,越飞过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