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400字作文
人的一生五彩缤纷,五味俱全,五味分别是酸甜苦辡咸而我认为,我是在快乐中成长的。快乐带表着甜快乐,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让我们尽情享受;快乐,是一幅绘不完的画,让我们为之陶醉。快乐,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心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心灵的享受,让我们在快乐中长大吧。
在生活中难免会有挫折和失败,让我们以快乐的心情来对待,我们就会从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假如挫折是一块石头,如果我们有快乐相伴,那石块将为我们铺路——通向成功的路。如果我们与沮丧为伍,那石块就成了我们的绊脚石。如果我们与失望同行,我们背起石块,我们会压得寸步难行。快乐不仅帮助我们走向成功,还能陶冶我们的情操。
在快乐中成长的孩子,眼睛是明亮的,心灵是清澈的。快乐让我们拥有了自信,学会了自主,学会了独立。也会让我们的坏情绪闻风丧胆。生活中,快乐是一盏明灯,照亮黑暗的角落,快乐犹如春风,让人们感受春天般的温暖,快乐是清晨的雨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灵。快乐中成长,让我们学会了理解;快乐中成长,让我们懂得了欣赏;快乐中成长,让我们学会了拥有善良,快乐中成长,我们了学会坚强。
让我们一起在快乐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