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很多事令我快乐,也有很多事令我烦恼,最令我讨厌的算是我的老毛病鼻炎了。
每年的冬天,我的鼻炎就会发作。搞得我整天头昏沉沉的,打不起精神学习。由于鼻塞,呼吸不畅,我只能用嘴呼吸,严重的时候还要去医院输液、做喷雾。不但要花很多时间还要花费很多钱,可是我的老毛病却见效不大。
最可怕的是晚上睡觉,由于鼻子堵塞,呼吸不畅,我总也睡不好觉,老是蹬被子。妈妈总是不停的给我盖被子,我如雷的鼾声搞得妈妈也睡不好觉。早上起床头晕沉沉的,嘴唇干得都裂了血口了。
上次,妈妈找了一个民间偏方:用葱根和蒜头捣成汁,用棉花沾汁塞在鼻子里可以缓解鼻塞。当棉花塞进我鼻子里的时候,我的鼻子里面火辣辣的疼,我的眼泪顿时就流了出来。哎!真是受罪呀!
每天我都要流很多脓鼻涕,我只好用纸巾不停的擦,我的鼻子又红又肿既难看又难受,讨厌的鼻炎呀!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你的困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