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每天,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以后,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去高高兴兴地玩,或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是飞快地跑向黑眼睛工作室,去做眼睛操。约1小时的眼睛操做完,回到家已经快早上七点半了,看一会儿书就要睡觉了。每天都这样烦恼死了。
为什么我会近视呢?原来,我以前都是一回家就看电视,或者打电脑。还有不注意用眼卫生。比如说,在光线很暗的地方看书,长时间看书没让眼睛休息。。。。。。。所以视力就一天一天差下去,所以要去做眼睛操。
做了两个多月的眼睛,加上平时除了星期六、日外不看电视和打电脑游戏,我的视力慢慢好起来了。
做眼睛操每天都要去,让我觉得很烦,但我坚持下来以后视力比以前好多了,我又觉得很快乐。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