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我的烦恼窗外的柳树随风飘荡,小鸟在枝头欢快的歌唱,而我的心却被烦恼所缠绕。小朋友们,你尝过烦恼是什么滋味吗?
每个大人看到我时都会说:“这孩子有四五岁了吧?”我常常不厌其烦的向人家解释:我已经八岁了。可是大人们会紧跟其后来句:“哦,这孩子是光长心眼,不长个子。”听到类似这样的话时,我真的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每次在受打击后,都会痛下决心,以后不挑食,好好吃饭,多吃青菜。可是当我碰到喜欢吃的零食和肉时,就管不住自己那张贪吃的小嘴了。我告诉自己,下次吧,下次一定不挑食,不吃零食。
这样的决心我不知下了多少次,都被我推到下次。
妈妈说我是一只寒号鸟,天冷要搭窝,天暖忘脑后。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