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我虽然只有八岁,但是我有很多烦恼,我好想对大家说下我的烦恼。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们楼下院子里好多小朋友玩,我抱着篮球,准备加入到他们中间,刚走到楼梯口,妈妈看见了,对我说:“刚洗完澡又去打篮球,衣服脏了又得换,不准去。”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到家里。我呆呆的做在窗户旁 ,看着外面的小朋友做游戏,踢足球,高兴的叫啊跳啊,我真羡慕他们。我打开电视机,想看下动画片,正好有我喜欢的《奥特曼》,刚看了几分钟,正在为奥特曼担心的时候,爸爸回来了。他一见我看电视,不高兴的说:“这么大了还看动画片,不要看了,电视看多了会看傻。”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关掉了电视机。
这就是我的烦恼,每个星期天我都不能痛快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真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我,让我不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