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人每天都有烦恼在发生,不论何时何地,都在不断地发生着。就比如,冬天来了,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早上起来,我刚起床,就感到非常的冷。我赶紧穿上衣服抵御冷风的攻击。冷风一股又一股,把我吹得要打喷嚏了。我赶紧张开嘴巴,可是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炮弹”却暂时不发。要“开炮”就快点嘛,磨磨蹭蹭的。突然,在我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发炮”了,连“导弹”——鼻涕也射出来了。唉,又给爸妈添了麻烦了。还是先去擦鼻涕吧。
中午睡觉是我的噩梦,因为每当我睡觉的时候,我的鼻子里总是“塞车”。这天中午我睡觉了,鼻子又“塞车”了。我翻来覆去,鼻涕就是不出来,吸了吸鼻子,鼻涕还是在里面。这鼻涕着是坚守岗位啊!逼得我只得起床。没想到一起来,再一使劲,“老顽固”——鼻涕终于离开了我。
人生的烦恼很多,但是我们要正确的面对那些烦恼。不过,在面对的时候,也要懂得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