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一想到周末我就感觉很烦恼,也许你们不相信,可能会觉得周末不用上课,多好玩啊!
其实以前我也觉得周末是我们向往的日子:摸摸心爱的公主娃娃,看看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和小伙伴们玩游戏,还想……
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家长报的培训班,把我们宝贵的时间给“吞没”了! 星期天,好不容易把作业做完了,刚坐下来打开电视机,妈妈又在“吼”到:“这么有空看电视呀,钢琴还没练呢!快去练!”“唉!”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回书房,“叮叮咚咚”地练钢琴。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一小时,一个半小时,两小时……不知练到什么时候,我累得趴了下来。后来,妈妈还说:“快点儿睡,明天还要去上舞蹈班呢。”我听了,简直晕倒。
这就是我的烦恼,不知道同学们你们有这样的烦恼吗?真希望大人们能够理解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