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在05年七月走的。
那天,天下着雨,虽不大,但注定是我生命中最大的一场雨。透过雨帘,我看到一辆白色的车子开了过来。然后下来了几个人,抬出了一个担架,上面躺着的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在她风华正茂的41岁,她离开了她最爱的亲人。
妈妈本来是去旅游的,就在回来的路上,由于司机的大意,致使车子坠入了4。9米深的桥下。经过几天的抢救后,妈妈还是离开了我们,魂断异乡。
那些日子里,我不知道是怎样挣扎过来的,依旧记的妈妈那苍白的脸和她身上的累累伤痕;依旧记的爸爸一夜间愁白的头发;依旧记的姐姐那痛不欲生的样子――
我,像是丢了魂,整日里飘荡着,没有欢笑、没有话语,甚至没有泪水。我不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竟那么深地刻在我的心里,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躲在被窝里小声地哭泣。
我的妈妈也许不是世界最美的妈妈,但她是最勤劳的妈妈,是我一生一世最爱妈妈。
我从不相信有天堂的存在,也不相信有下辈子,只希望我的妈妈能在她辛勤耕耘过的泥土里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