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
不求生命重于泰山,但至少不能轻于鸿毛,高尔基曾说过:"生命在于执着,在于奋斗。"人生的旅途中会无数的辛酸与坎坷,无数的泪水与荆棘,也许它们会让我们伤痕累累,但是我们只需要选择坚强与努力那些妖魔鬼怪总逃不过我们的咒语。那些坎坷是庸人的跋山涉水,却是强者的铺路石。
上帝是公平的,他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再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把握住每一个小小的机会,像雄鹰一样无论有再多的电闪雷鸣都会向着终点全力以赴的翱翔!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全力以赴吗? 在打开试卷的那一刹那,你会告诉自己要全力以赴的答吗?在老师和家长交给你一个任务时你会全力以赴的完成吗?在同学向你求助的时候你会全力以赴的伸出援手吗?如果是我,我会呐喊:"我会!我真的会!"全力以赴可以抵抗人生的围墙,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可以带来光荣!因为刘翔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的跑,成为了"中国飞人"并创造了世界的奇迹!姚明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的扣篮,所以他成为了第一个进入NBA的中国选手,也有"东方巨人"的美称。周杰伦因为把自己的感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音乐中,不停的出潮流的专集才有"亚洲天王"的称号。从古至今,从国内到国外有哪位名人不是因为全力以赴而在历史的册子上留下了不朽的勋章。
无论生活在一个怎样的环境中,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要我们全力以赴的做每一件事都会享受到生命的价值,感悟到生命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