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青海省民和镇马营村。那里曾经是一片白尘尘的尘土。只要人们初一会远门,就好像会成为一个‘’小土人;,全身的土,给人带来了很多麻烦,很不方便。
过了20年后,我回到家乡------民和。我看见了以前那一条条尘土的马路,变成了柏油马路,那小树苗甚至变成了参天大树。那浑浊的小河和小溪变成了清澈的小河和小溪。那土房变成了砖瓦建的。那垃圾箱变成了环保垃圾箱。那厕所变成了公共厕所。那街上热热闹闹的。那、、、、、、周围一片清爽,非常美丽。20年后,家乡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这让你看了会目不转睛,总会赞叹一声-------美。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党政府带给我们了多大的好处呀!这就是我的家乡的变化,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