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变化作文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到今天,已经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日日夜夜。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了求知好学的学生。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家周围悄然发生许多变化。就来我家旁边的煤厂来说吧;它坐落在我们家和羊坊店中心小学之间。
原来的煤场到处都是破旧的平房,夏季闷热,冬季阴冷。工作环境非常的差,厂房周边的土地光秃秃的,每逢阴天下雨就变的泥泞不堪,行人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滑倒。现在,已经盖上了新的房子,,房子又大又漂亮,简直是楼房似的。草坛旁边种了许多花、草、小树苗…如果花开起来,那就像仙女一样漂亮。
令人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家周围的变化只是一件小事,但它也事改革浪潮中一朵小小的浪花。 让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