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变化作文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看看,体验一下以后长大的我。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做着我的美梦。突然,我被一束金光惊醒了,一个手掌大小的机器随着光束,落在了我手上,上面还有个小纸条,写着“年龄变化器”。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了看“年龄变化器”,原来这台机器有4个按钮:第一个是变成老人,第二个是变成青年,第三个是变成幼儿,第四个是还原。我迫不及待地,马上按了一下第一个键,机器马上就把我便成了一个年过八旬的老人。现在,不能跑;走也走的慢吞吞地,摇摇晃晃,让别人在后面有说有笑。
我又按了一下第三个键,现在我成了一个走路摇摇晃晃,说话不清楚的小孩,虽然有很多孩子喜欢我,但是走一路摔一路总是不怎么样的嘛。所以我又现回了原形。
现在,我再也不用这个机器了,因为儿童的我们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