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昨天,我和同学们还有周老师一起去三里杨草莓园春游,老师叮嘱我们要排队去。我刚到学校几分钟,班长刘雨晴让我们下楼排队,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说"大家先在校园内放会风筝。过了约9分钟,老师开完会了,让我们女生队先走,接着让男生跟上。
过了约半小时,我们到了目的地 ——草莓园。我们个个热的汗都把衣服弄湿了。摘草莓之前老师选了魏欣梅—— ,没选我,不过我们有的玩赛车,有的放风筝——,我跑来跑去迎着风,放着线的方式,把风筝放飞了起来,不是太高。接着我买了一斤新鲜的草莓,一会儿吃光了,看到有的同学还吃着,我还想吃,可惜那些钱忘在学校了!
今天真高兴,现在还回味无穷呢?
这时,老师让我们回去,虽然我们不想,但还是恋恋不舍的回去了。老师为了让我们留下纪念,给我们每人编了个草帽,据老师说,当年的小八路为了隐蔽,头上戴了个草帽。“我们都是小八路。”一个同学说。我们大家当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