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天,蓝蓝的;草,绿绿的;小朋友的心,甜甜的。因为,今天我们要去西湖边春游了!
在半路上,我们看见了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我们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到了西湖边,我们下车。啊,春风拂面,风景如画,真是美丽极了!我们心里都特别的兴奋,在老师的带领下漫步在西湖白堤,还去看了鲁迅、秋瑾的纪念像,还听老师讲了一个秋瑾的小故事,知道了秋瑾是我们国家的女子英雄。我们班的许茹芯还上去献了花呢。
接着,我们休息了一会,大家都吃了一些东西。我尝尝你的,你尝尝我的,对方都觉得很快乐、很甜蜜。
要回学校了,我们排好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