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春游接近尾声,推出王牌--烤牛排。
小任将一个小铁盘放在烤箱上,刷好油,将牛肉均匀地摆放在铁盘里,散发出阵阵清香。渐渐地,牛肉变干了,变薄了,瞧就是那么简单,就能品尝这美味的牛排了。
我看看布上面有啥好吃的,突然,我看到了调酒器,唉,为什么不调酒呢?我拿来雪碧,倒入调酒器,再放入阿尔卑斯糖。可乐糖。牛奶糖,盖上盖子,口中念念有词,一边摇着头说:“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快显灵!”打开调酒器,颜色变成粉红色了。“哇”小全假装惊讶,“巫师显灵了!”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就要走了,老师命令着:“将垃圾烧掉!”顿时,大家就像忙忙碌碌的小蜜蜂,争先恐后地去拾垃圾,很快,垃圾就堆成一座小山。
全班人古灵精怪,纷纷在石头上刻下:XXX到此一游,哈哈。
之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欢乐园。不过还有秋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