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作文
今天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天春风拂面,是我们大家一起出游的好日子。今天我们一至三年级的同学一起去锦绣中华•民族村游玩。妈妈给我准备了许多爱吃的零食,我们高高兴兴的、浩浩荡荡的坐上了我们班的大巴出发了。我们先到了锦绣中华观看了九龙壁、布达拉宫、故宫、香妃墓、蒙古包、天坛、兵马俑、万里长城……好逼真的迷你缩小版景点,也很壮观!
下午我们去了民族村玩,我们第一个去看了马战表演,我觉得骑在马上的战士们很厉害,很勇敢,表演真精彩!接着我们去看云南的佤族动画互动表演和舞蹈表演,主持哥哥说
他们佤族里家家户户都挂满了牛头,因为牛头就像我们买了一辆奔驰一样,象征着财富,谁家的牛头挂得最多,就最有钱也能带来好运。后来我们还去了很多少数民族的家园参观,我们中国真多民族啊!
一天过得真快,我期待已久的春游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