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星期五早晨,我们二年级去植物园春游。大家先绕过青翠的树林,到了韩美林艺术馆。我们看见韩美林的许多作品,有书法、绘画,还有雕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张熊猫的画,因为他把熊猫的黑眼圈画得非常可爱。
我们从韩美林艺术馆出来,走到桃园去吃中饭。我拿出背包里的零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了,我们开始做游戏了,我去了摘桃子队,桃树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很难分辨出哪里有桃子?不过,我不认输,还是要和大家比一比。比赛开始了,我像一只小猴子一样爬上树,不过一会儿,大的桃子全部都摘了下来,我得了第一名,大家夸我是“爬树王”。
今天在植物园,我看见了许多树木和花草,都很美丽,但我都叫不出名字来。昌乐含笑、松树、柏树……都是常见的,我都叫得出来。
今天春游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