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记载着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其中有一件即让我后悔,又让我难忘。
有一天,我和一个伙伴在我家里边看电视边写作业,有时还边讲笑话边思考问题。我见他的笔的墨水用完了,就把我最心爱的笔借给他用。不一会儿,我们的作业写完了,他要回家了,我也跟着他去他家里玩。玩了一会儿,我看见他那支笔和我心爱的笔一摸一样。我就问他:“你这支笔是不是从我家里随手拿过来的?”他说:“不,这是我爸爸买给我的笔。”他说是他的,我说是我的,我们争得差点打起来了。我就生气的跑回家了,我边跑边说:“以后再也不跟这家伙玩了。”
……
回到家里,我突然在无意间看到了我那支心爱的笔被一本书压在下面,这时我心里又高兴又惭愧。
这件事真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