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让人难忘的事,这些事像划破夜空的一颗颗流星。在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那还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滑冰,我们一到滑冰场,就看见那里的人有的滑得像飞一样,还有的滑起来像在跳拉丁舞一样……
看到这里,我也迫不及待的想滑,就把爸爸手中的滑冰鞋抢过来,赶紧穿上,我刚走一步就摔倒了,我从地上爬起来,继续滑,没想到又摔倒了,我就坐在地上不起来了,爸爸问:“你怎么了?”我说:“我老是摔跤,好烦,我不学了,总不会摔了吧。”爸爸说:“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你要学滑冰,先要扶着拦杆走,自己走,最后再滑。”我听了爸爸的话,就按照他的方法去做,“果然没错,我现地能滑一点了。”我大声说。爸爸听了,就向我点了点头。
不知不觉,回去的时间到了,我在回去的路上想: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没有恒心是什么事也做不成的,就像我滑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