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总是催我快写作业了,我都快烦死了,可我又不能在妈妈面前说什么!所以我想捉弄一下妈妈,于是我偷偷的在妈妈的被子里放了一条玩具蛇。
等到晚上该睡觉了,我马上跑到房间等妈妈的尖叫声。
“啊……”忽然,从妈妈的房子传来尖叫声“蛇……蛇……”
“怎么啦?怎么啦?”接着听见爸爸马上跑过去,爸爸翻开被子一看这不是一条玩具蛇吗?
爸爸想了想肯定是邓一夫在搞鬼,爸爸就像一只凶猛的狮子一样跑到我的房间说:“你怎么可以吓妈妈!赶快向妈妈道歉。”
我低下头,走到妈妈的旁边说:“对不起,妈妈,我不该捉弄你。”
妈妈说:“没关系,只要以后别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