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姨妈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绿眼睛瞪得像两盏小绿灯,真是太可爱了。
有一次,我到姨妈家,小花猫喵喵叫着围着我转,好像在说:“欢迎你!欢迎你!”我想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小花猫抢先一步,跳到沙发上,好像在说:“请坐吧!请坐吧!”我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小花猫也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小花猫老是跟着我,我在干什么,它就干什么,就像我的小跟班。姨妈说:“吃饭了”。我说:“来了”,小花猫也喵喵叫着,好像在说:“来了”。
我在吃饭的时候,小花猫也喵喵叫着,好像在说:“我也饿了”。我把鱼肉扔到它专用的碗里,小花猫高兴的喵喵叫,好像在说:“谢谢”。小花猫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