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我家新买来两只可爱的小花猫,刚满一个月,黄白花纹,身上毛绒绒的,摸上去软软的。圆脸庞蓝眼睛,粉红的小鼻头,象个小老虎,样子活泼可爱。我给它们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豆豆,一只叫淘淘,。两只小花猫很调皮,喜欢相互玩耍打闹。它们玩耍的时候,又追、又跑、又窜、又跳、又抓、又咬玩得疯极了。它们温顺地时候,往地上一趴,眯缝着眼睛,摇动着尾巴,相互拥抱在一起睡觉。
两只小花猫是个馋嘴的小东西,它们喜欢吃火腿肠、吞拿鱼。每当妈妈给它们做饭的时候,它们围着妈妈转圈,抓妈妈的裤腿,发出“喵喵”的大叫声,可着急了。“球球”更爱吃鱼,爸爸买回喂龙鱼吃的小鱼放在水盆里,“豆豆”就围着水盆“喵喵”的叫个不停,好象在说:我馋了,给我点鱼吃吧。看见它馋嘴的样子,我很担心它一不小心会掉进水盆里,所以我总盯着它。
两只小花猫都很讲卫生,大小便会在指定的沙盆里,我和妈妈一旦发现它们拉屎撒尿就会及时对沙盆进行清洁。因为小猫刚来到我家对环境和食物都不太适应,所以它们有点拉肚子。爸爸要按时给它们喂药,妈妈要及时给它们洗屁股,我也要在旁边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