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读书200字作文
阅读的好处,想必大家都知道,它不仅能帮助我们学到好词好句,而且可以开阔视野。
我格外的喜爱阅读。我有近千本书,一共分四大类:一类是漫画书,一类是作文书,一类是古典文学,一类是百科知识类书。
我最喜欢百科知识类书。比如《百科全书》,历史上发生的大事都有记载。还有一些,有趣的动物和植物知识,如果你要查资料,不妨你先看看《百科全书》,因为《百科全书》记载的很多东西。
第二,我喜欢漫画书。比如《哆啦A梦》、《乌龙院》、《蜿豆》等等。如果你觉得很无聊,我也不妨扑看一看漫画书,因为,它能让你笑破肚皮,让你感到放松。
最近,我又发现了一种阅读方式——电子阅读,也是在网上看书,看作文,学习更多的知识。这种方法,我很喜欢,我还在网上发表了近十篇文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