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读书200字作文
都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虽然,我的书中没有颜如玉和黄金屋,但它让我感受到如诗如画的春、赤日炎炎的夏、硕果累累的秋、晶莹洁白的冬……
在书中,我读懂了鲜花绽开时的鲜艳,风雨过后的彩虹。在书中,一切都是那样的鲜活,青青的山,绿绿的草,一切犹如活了一样。
书是我每天必须补充的“营养品“。书,在我心情烦躁时教我如何调整心态;书,在我遇见困难时,它化作一把钥匙,帮我开启希望大门。在书中,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懂得了母亲的关怀,懂得了人生的真谛……
在书的海洋中,我品读着古今之文学,纵览一山小。在学习的书山中我不断攀登,希望达到山的顶峰。
书,我人生的密友,你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我的生命将要因你而灿烂!
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