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作文
成长中我的榜样 成长的人生意义:成长就是一个又一个死亡与新生。成长中,我们会学会感恩、会学会团结、学会自立。。。。。。会学会很多很多;我们也会认识:真、假、善、恶、美、丑。成长是有坎坷的,哪会有人没有磕磕绊绊。
经历的越多,成长的越快。总在父母的关照下生活,永远的不会成长;要相信自己,自己去做好每一件事!这才叫做成长!其实,你如果想要成长,最重要的,就是有朋友帮助你!支持你!挺你到底!"人生就像一个跑道,你和你的朋友都在这个跑道上,但是,肯定有快慢之分,那么,当你跑累了,快跌倒时候,朋友就是你的拐杖,在背后扶你一把,当你跑不动了,朋友会在前面拉你一把。"我做事儿总是马马虎虎,说得简单点就是很不靠谱,但是,有个人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可以说是榜样!她就是我心中的老大。就因为我的不靠谱,做过很多很郁闷的事情。就比如又一次出个玩儿,本来是准备去一家店吃面包的,就是因为我的不靠谱,没有提前靠实到底有没有营业,导致最后结果:那家店关门。还我们跑了那么,那么长一段路0。0她和我说过:"考虑问题缜密一点,多想,多考虑,从各个角度。。多么经典的句子!所以,我每次做事儿,尽量的往那方面靠靠,争取给人靠谱的感觉。"还有一次是,她告诉我一句话:"靠自己,最棒了。"真的是这样,相信自己,永远是对的!以后这是我的名言了。
真的很感谢她,教我这么多。老大,真的和你感谢你,有时候吧,是你给我勇气,有时候,是你帮我解决一些大大小小的疑问。reallythanks。一生中,能有这个好的朋友,时间很幸福的事儿,而我,就是很幸福的人中的其中一个。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