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像章馆?你肯定没听说过,是什么样的呢?那主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寂红色是什么样的?我们都在猜想,估计是红木的红,或是革命的红……想象为虚,眼见为实,还是赶快进馆吧。
走着走着,一位同学发现一面旗,上面飘着几个字:红色收藏,走进去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哪里是 “馆”,简直是一个“角落”,甚至可以用“寒酸”这个词来形容。东墙上,一个似乎非常老旧的柜子里堆满了“藏品”,什么头像、石雕、刻画……信手乱放,这是收藏吗?我感觉好像被骗了一样。南墙看上去比较错落有致,虽然整面墙上都是像章,但至少有些顺序,这些大大小小的像章让人真假莫辨,太不可思议了!
紧临南墙的柜台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古币、指南针……琳琅满目,让我耳目一新,特别是一块锈迹斑斑的布,看上去简直是一文不值,不过,它竟是抗美援朝时期的,还价格不菲,真让我瞠目结舌。
你问我这里有老板吗?我会肯定的回答:“当然有!而且非常古坚”。古怪到什么程度?古怪到说他吝啬,但他有时也慷慨,说他糊涂,但面对大事他又很精明。比如说,我们在看“宝贝”时,有个同学发现了一样值钱的东西,在那里摆弄,老板看见了,就一把抓过来扔了回去,看着老板冷冷的背影,我觉得他真是个市井小人,可过了一会儿,他又拿出一个大袋子,说要送我们每人一个像章,真是古怪得无法形容啊!
像章馆参观完了,但我还揣着许多问题,什么收藏?怎么收藏?什么有价值?还有哪些收藏也可叫“红色收藏”?下次一定再来看看,更深入地了解这些红色历史,并了解这所“馆”的历史,把我这些问题全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