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夜景500字作文
夜幕降临,妈妈带我去古镇看夜景,我兴奋不已,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古镇看夜景。
汽车行了,两三里路就到达目的地,还未进入古镇的时候,除了路灯一片暗淡,一片寂静,汽车又走了一小会儿,我们就看见从古镇里发出闪耀的光芒,渐渐的听到了声音,音乐声,人群的欢呼声走进古镇大门那里简直就是人的海洋,灯的海洋啊!你好ara花灯旋转的五花八门,让人应接不暇,无论是什么灯,无论挂在哪里都是这个华丽王国,最闪耀的珠宝,还没有走多远我们就走到了小吃街,那里汇集了中国所有的美食,堪称美食广场啊!新疆羊肉串,重庆酸辣粉,长沙臭豆腐妈妈也给我买了许多,我们吃的正香时,从远处传来一阵歌声,我们去到了歌声的来源处,原来是在表演节目呀,吃着美味的食物,听着婉转的歌声,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