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夜景500字作文
天快黑了,远处山的尽头还有一丝白光,过了一会天变得很黑很黑了,一个牙形的亮点出现了,这就是月亮,月亮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月变成了无数个。这时候的瓜渚湖最美,人也最多。
我们全家要到湖边散步湖边的风吹得人脸上凉凉的,人自然也放松了许多,花岗石边有几盏路灯,大树上有绿灯,在灯下有几只小虫也在悠闲的散步,有许多人在草坪上坐着与朋友家人谈谈工作,讲讲笑话,聊聊心事,有些小孩在草坪上玩起追跑。笑声不断,他们都无忧无虑的。
瞧,那边还有人在跳舞,因为放暑假了,舞跳的更欢快了,湖桥上还有人在钩鱼,他们大概是来旅游的吧,拿了个照相机,把湖光和秋月都拍了下来,这儿还有跳跳床,许多小孩子在上面玩,一阵羊肉香飘了过来,原来是有一位新疆人在烤羊肉串,我忍不住吸引力买了几串吃。
很快来到了湖中心,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放风筝,也是一片欢愉的景象。
我们又走上了石板路,石板石没安装好,走起路来像交响曲,一会快一会慢,又一会儿远,又一会儿近,像是经过特别的训练一样。
很快,我们就走出了花冈石,我从远处望湖面,发现灯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在还有一队人在跳交际舞,音乐很慢,看得人很舒服,再过去我还发现了牛郎与织女,他们正含情脉脉地看着,快到出口了,有一个塑像,是4条铁拥抱在一起,不知代表了什么,刚才还很热闹,可是一走出花冈石,就很冷清了。
瓜渚湖的夜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