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夜景500字作文
今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新中国55周年华诞。在这秋高气爽、举国欢庆的黄金假期里,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去体验大自然的美,感受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
我最喜欢的是风筝城的夜景。秋夜,华灯初上,举目四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金碧辉煌,与街边的花团锦簇相衬托,更显示出风筝城的美丽。街灯的花样很多,有的是一张张迎飞的翅膀,有如雄鹰在空中展翅翱翔,有的是一朵朵玉兰花芯,含苞欲放、微微绽开;有的是一颗颗晶亮的巨型珍珠,它们集结在一起,光芒闪烁;还有的是一只只红蝴蝶风筝,显示出了风筝城独有的风采。。。。。。
国庆节最漂亮的夜景当数张面河了。它位于我们学校的北侧。过去曾是一条臭气熏天、堆满垃圾的臭水沟。如今却变成了人间仙境。“桃园修竹”、“丽水华亭”、“生命之轮”、“百家俊秀”、“北海秋月”等景点,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照射下,更显得迷蒙迤俪,给人以如画如梦如幻如仙的感觉。漫步在弯曲有致的彩灯林荫道上,嬉戏在“水帘洞”中,任微风拂面,凭水雾迷茫,微波荡漾,使人留恋往返!
啊,迷人的张面河,美丽的风筝城!祝愿你日新月异,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