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母亲节800字作文
这是我前写日子写的一篇文章!呵呵!写的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对了!我今天第一次发表希望大家支持!^_^
都说女儿是母亲的小棉袄,可以给母亲温暖。其实我认为,母亲的心是女儿的天堂,母爱是无处不在的。
在母亲节来临的前几天,同学们都在讨论要怎么样让母亲过一个难以忘怀的母亲节,有人说送礼物,可是我认为买礼物的钱是父母辛辛苦苦挣的。我们拿他们的钱买礼物似乎不合情合理。我站在窗前,想着母亲平日对我的照顾和培育。母亲在我小时侯就锻炼我自强自立,希望我这只雏鹰可以早日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飞翔。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土们岭军训,我不幸从一块大石头上掉下来,手肿了一个包,在视线模糊中,我看到有很多人问候我,安慰我,可是我的心里却只有妈妈。
晚上,星星被悬挂在空中。树叶被微风吹得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我躺在床上想起妈妈曾经对我说:“苦和甜来自外界,而坚强则来自内心,来自一个人的自我努力。挫折和磨练是锻炼意志的好机会,聪明的人会坚持到底的。我相信我的女儿很聪明。”就是这一句话让我坚持到了最后,让我成为了胜者。
我的妈妈不仅是我的启蒙老师,还是我的知己,和朋友。
有一次,我和一位好朋友发生了矛盾,吵的很凶。回到家,妈妈看到我无精打采,似乎明白了发生什么事,就对我说:“有什么事情应该和好朋友分享,不管是快乐事还是伤心事,都应该告诉我。也许我能帮你。”我听后,抬起头看看她,便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她听完,由一个忠实的倾听者,变成了一个发表意见的长辈,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世上用的最普遍的名词是朋友,最难得的也是朋友,朋友是你可以倾诉的对象,友谊又是点缀人生最美丽的花朵。我们必须用真诚去对待它,只有这样双方才会互相理解,解决问题。”是她让我明白了友谊的可贵,也让我明白了谦让对方。
人生最圣洁、最伟大的是母亲。最坚强、最无私的是母爱。母亲为我们做的太多,只有用心体会才能明白。在母亲节的日子里,我要对妈妈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