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母亲节8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放学以后,我回到了家里,立刻动手家庭作业作业。做好了家庭作业作业,我就思考着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我想了许多办法,可是又都给我否定了。
后来我想到了不要搞得那么复杂,只要能够表达自己的心意,给妈妈一个惊喜就可以了。我想好了许多美好的词句来对妈妈说。在电话里,我把那一些美好的词句统统说了出来,说得妈妈高兴极了。于是我就动手做了起来。我跑到楼下的花园里,就在在地上拔了一些长长的杂草编在一起,在在上面插一些鲜花。回到家,还拿张纸写上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的祝福与。
我又去拿来气球把母亲节贺卡系在气球下面,我想:等妈妈一回来就拿出来给她看,让妈妈高兴高兴。我又打扫了房间,整理了桌子……等待妈妈回家。妈妈回家来了,我立刻拿出气球和贺卡给她。妈妈很高心,妈妈高兴的对我说:“你一定要努力学习,下次考个高分,我相信你,能行,这才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连忙点点头,说:“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争取考个好成绩!”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拿最好的成绩给妈妈作为礼物,加油!后来,妈妈笑了,我也笑了,我们两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