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发现作文
春天悄悄地来了,天上有几朵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狮子……地上的小草发芽了,还有很多美丽的花,有牡丹、月季,它们竞相开放,红的像血,蓝的像天,黄的像金子。远处有很多树,树上面的叶子原来是枯黄的,但一到春天,那些叶子为自已换上了绿装。树前面几棵高大的松树就像是坚定的士兵在看守着美丽的大自然。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几条可爱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在小河里嬉戏,玩耍,玩着玩着,就钻到水里去了,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我发现春天真的来了,万物又开始复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