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幸福作文
小时候,幸福是依偎在母亲的怀抱,享受母爱的温暖;是与爸爸一起做游戏,听到爸爸爽朗的笑声;是奶奶用她那粗糙的老手抚摸我的脸颊,在奶奶的抚摸中,我总能感到奶奶对我的无限的期望。那时的幸福是天真,是无忧无虑,我喜欢。
渐渐长大,幸福是与同学玩耍追逐,是晚霞中的笑声,是手中的证书,是天边的一道彩虹,还是那操场上同学们嬉戏的身影。这时的幸福是童趣,是长大,我留恋。
等到上中学,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的收获;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愿望;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幸福更是那“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追求。
幸福是什么?
我追寻着,探索着。
思想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天上游荡,我握不住线,所以我不知道我探索的幸福是什么。
一位美丽的少女坐在树下细细地品读着她心爱的那本诗集······这是幸福吗?
在春风柔柔,春雨柔柔,春心柔柔的日子里,独自一人躺在田野上,欣赏着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让春雨打湿自己的衣服······这就是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