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幸福作文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有爸爸对我的爱,有妈妈对我的关心,还有爷爷奶奶对我的呵护和照顾。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不知怎么的突然呕吐起来,而且止不住的吐,已经是很晚了,但爸爸妈妈都有事不在家。爷爷非常着急对奶奶说:“快打电话”。打完电话之后,爸爸妈妈像离弦的箭一样,一下子冲回家,赶忙把我送进了医院。到医院找医生排队看病完等到打针,都快到凌晨了。在打针时妈妈时不时的给我盖被子,还非常着急地询问医生我的状况。折腾了半晚,我觉得有点饿了,爸爸又赶忙回家去拿奶奶给我炖的热汤。那一夜,家里的人都为了我没有合眼睡觉。虽然我那时身体还是不舒服,但看到爸爸妈妈着急的样子,顿时从我的心中升起一股暖流,我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好让他们能早点回家休息。终于,在我打完针后,医生说可以回家了,而那时已是早上五、六点了,爸爸妈妈是一整夜都没睡觉,我感到温暖又惭愧。从那以后,我对爸爸妈妈的爱更深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的。
幸福的我也离不开爷爷和奶奶对我关爱,奶奶为了让我健康成长,常常给我做新口味的菜,几乎绞尽脑汁。爷爷也默默无言的接送我上学,现在爷爷生病了,这个担子落到奶奶的身上,我多希望爷爷快点好起来,让家里又多一份幸福多一份笑语。
幸福的我少不了幸福的家,真希望家里的人都和我一样觉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