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作文
幸福就像一块玻璃,平日里你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幸福是水,没有定向,恰似有弯溪水,即使没有方向,也能够因而感动而快乐流淌。
幸福是生活的源泉,幸福更是美好的的明天,幸福就在我的身边,那是去年5月的一件事了。。。。。。
夕阳西下,听到动听的“快乐时光”(指放学)我的脸上扬起了笑容。我和我最好的两位朋友妮妮和秋去拍大头贴,作为我的生日礼物。钱由她们付,而我只是拿照片和礼物的享受。
照片都是我们三人的耍宝动作,那时刻是我最幸福的时光,比吃了蜜糖还要甜,还要美。。。。。。
那次也是我们三的“全家福”。充满欢乐充满幸福。虽然,没有一起吃蛋糕,但是,我还是留了两份,带到学校给她们!
回到家,爸妈烧了盛大的一顿晚饭。有我最爱的鸡翅、红烧肉和美味又滋补的鸡汤。当然主菜不是这个,是蛋糕。
哈哈,说起蛋糕,还有些回味在我的脑海,虽然不大,但是三人一家坐在一起为我庆祝生日,我很幸福,也很高兴。
这真是一次令人满意又幸福的生日。笑声就在我家,我身边回荡着。。。。。。
幸福是一种感觉,快乐的感觉,满足的感觉,这就是幸福。一件小事就能让一个人幸福。幸福,如泉水,甘甜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