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幸福作文
不知不觉,我发现现在的我过得一点都不幸福,每天有写不完的作业,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于是,我要寻找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后的美丽。而我的幸福又是什么?每当想到这个问题,我就奇怪,难道幸福抛弃了我吗?
我可以像天空、森林、阳光、落日一样找到幸福吗?我开始细细品味这几句话,渐渐地我发现,它们的幸福都是那么简单,我又何尝不是?我一定能找到我的幸福。
终于我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的身边,早晨能够有一顿美味的早餐,可以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游戏,这就是我的幸福。中午吃过午饭,看一会儿电视、吃根冰糕,这就是我的幸福。晚上吃过晚餐,完成作业,打开电脑和母亲看看电影,或者玩玩游戏,这就是我的幸福。暑假,写写作业,和母亲去游泳、出去旅游,上上课,和朋友玩耍,这就是我的幸福……
原来我的幸福是那么那么多,原来我是那么那么的幸福,我想我应该该珍惜这一切,珍惜我现在的一点一滴,不能让我的幸福流失,要让自己能够永远幸福。
现在,我寻找到幸福了,原来幸福是这么的简单,我一直都被自己的烦恼给遮挡住自己的幸福了,以后,我一定要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