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决定跟小侄女一家去爬潭溪山。大约走了两个小时,我们就到了山脚下。我们要开始爬山了!
走进大门,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三条路线,当然看到的景点也不一样。我们选择了最长的一条,上下要三个半小时。我们顺着路线走了一会儿,就到了一个大吊桥,我们要从上面经过。我很愿意,因为在上面摇摇晃晃,非常好玩。可是有些小朋友却害怕得哭了,因为下面就是一条大河。过了吊桥,我们继续顺着路线走。后面的路都比较陡了,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儿童撒野乐园。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呀!玩一样东西就要排很长的队,小侄女却在吊床上玩得不想走了。我们买了几支雪糕,又准备出发了。在后面,我们看到了许多景点,照了许多照片。还有很多洞穴,里面虽然没有东西,但是非常凉快。如,美女洞、水帘洞......在路上,我感到非常热,还在兄弟瀑布那里洗了一把手。那里的水非常凉,清澈见底。到了山顶,那里的风景很美。有许多山,天湛蓝湛蓝的,白云在天空中千姿百态。
我们下山的路上还回顾了一下景色,又走了一次吊桥,小侄女却不敢走了。在路上,我们都累得睡着了。不过今天我特别开心,以后我还要来爬山,来看山上优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