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未来的学校作文
未来的学校,这里有美丽的校园,这里有先进的设备是个人人都向往的学校,下面我就告诉你们:你刚一进校门,就会有两个机器人士兵来引路,这时就看见身上有没有危险物品,要是有危险物品两个机器人士兵就会没收,通过一个瞬间传送盒就把你带的物品传传回家去。
到了教室,没有老师,老师是用机器代替,所有的课本都在机器里,学生的课本在课桌上面的高科技手触电脑里,机器人老师会直接告诉家长,等第二交作业的时候,只要把作业放在桌子旁边的一个小口儿里,作业就会自动批改,机器上面有一个小灯,要是亮红灯就说明作业不合格,同时将不合格的作业退出来,要是亮绿灯就说明作业非常好。这个学校的操场不用的时候,操场就会变成一个小片片,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只要有空地,再把折叠操场往地上一放,它就会自动打开,在这个操场的边缘有许多按钮,这些按钮能让操场转换成任何场馆。你们知道了这个学校,你们一定想到那里去上学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