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未来的学校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我一起来,哎呀,8:15分了我急忙穿了衣服,刷了牙,洗了脸,背上书包,赶紧跑到空中快车上。做好了,你可能会想,小孩怎么开汽车呀?告诉你把,22世纪的汽车都是无人驾驶,自动开的。“唔”,1分钟就到了我们到月球小学。
我的朋友冯小伟正在哪里等我呢。“我在这儿呢。”冯小伟见了,说:“我带你去参观我们的学校吧。”“好哇。”我一进去,看见100多层的高楼。冯小伟指着高楼说“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咚咚咚,上课了,之间门口站着个机器人,同学们一个个的把本子往里面送,有一个同学刚塞进去,红灯亮了,他的作业立刻就被退回来了。很明显,他的作业不合格。冯小伟说“你就和我坐吧,我这里刚好有一个空位”我坐好以后,老师说把录音语文书拿出来。同学们把录音语文书拿出来了。我问冯小伟什么是录音语文书,他说只要老师讲课的时候,你就按录音键,老师讲的只是都会录下来的”
下课了,我做上飞行虫,他可以在天空飞翔,水里潜水。你可能会问,它在空中飞翔的时候要是掉下来怎么办?在水里潜水不会呼吸怎么办?在天空飞翔的时候会具有防护措施。装备潜水的时候,你按潜水键,他就会打开,里面放着潜水丸,吃了以后就可以在水里呼吸,而且衣服不会弄湿。我还玩了长颈鹿、跳跳袋鼠……
我们的未来小学随时欢迎你来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