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未来的学校作文
一转眼,到了2030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这时的学校里可全是高科技。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只可坐20个人,但每人有一台保护视力的电脑来学习。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要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中心思想、精彩点评……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音乐课上,老师不用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你如果有唱得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