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未来的学校作文
到了21世纪末,科技飞速发展。那时,我们的学校第九小学,也焕然一新。 2070年的一天,我来到第九小学,今天的实验小学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走到学校门口,紧闭的校门上就自动会发出红色电子光束对我扫描,经过认证后,“唰”的一声,就我把门打开。我走进了学校,门又自动关上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朵朵花正在争奇斗艳。到了一定时候,花坛中的喷水口会自动向四周喷水,使四面八方的花草得到水分,用水不多,但用得恰到好处,起到了节约用水资源的作用。门卫室里一个机器人正在维持秩序,让学生不要拥挤,同学们如果衣服的钮扣掉了或是指甲长了也不用愁,机器人会会自动帮他们打理得整整洁洁。
啊,未来的学校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只有我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最美最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