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的学校作文
“叮咚…”我揉揉睡眼,一看闹钟,七点五十了!“哎呀!”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急忙穿好衣服,匆匆扒了两口饭,骑着卡丁车奔向月球。
我和一个叫鲁小菲的朋友约好,早上八点去参观他的学校:星际小学。五分钟过去了,卡丁车到达了星际小学。鲁小菲早在那里等我了。鲁小菲领我进入他的学校,我们绕过小花坛,走过林荫路,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栋豪华教学楼。这楼是用大理石砌成的,一眼望不到头。奇怪的是,这个学校的楼梯是用一串铁环连起的“大星星”。鲁小菲介绍说,这是“星星电环梯”,眨眼到了七年级九班的门口。
上课铃响了,一位很漂亮的老师手里拿着一个东西进来了。鲁小菲说,这是“作业检查机”,如果谁的作业合格了,绿灯就亮了;如果红灯亮了,就要重写。一位男同学把作业塞到“作业入口处”,结果红灯亮了,作业又退出来了。那位同学叹了口气,拿出了退出的作业。很明显,他的作业不合格。
老师准备讲课了。只见黑板上写了几个字:“请准备好微型录音机”。要录音机干什么?同学们把老师讲的内容全记在录音机里了。哦!原来是一种录音笔记本!
同学们,你们想来“星际小学”来上学吗?那好,请拿起笔来,未来的的学校就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