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作文
在每个人的成长中都有一些烦恼,在生活当中,我就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回想起在小学的时候,整天都有玩的时间,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的十分钟还可以活动脑子,出去玩一会儿,上了中学,每天一下课,老师就留一些作业,所以下课不能玩。
在小学,晚上回到家里在把作业写完还能看半个多小时的电视,我现在上了中学,由于家离学校远,因此我必须住校,有时候还有一些不习惯这里的环境。每到星期天,我觉得回家应该可以轻松,但是爸爸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多,他们俩非常希望我能考上大学,有一些好的工作,不要向他们一样当农民。每次一提起考大学,我就非常担心我的数学成绩,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以及来,我觉得不是那么突出。
每次回家,妈妈对我特别好,我说想吃什么,她就给我做什么,妈妈对我那么好,每次走得时候还给我拿零用钱,我的数学成绩怎么办?我打算以后自己多做一些数学题,考试的时候要好好复习,多思考,多动脑,穿越不会的题就请教老师或者爸爸妈妈,还有同学,一定多听老师讲课。
当我消除了我的烦恼后,才发现其实烦恼立式不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你用不用心去对待它。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尤其是数学,一定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