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作文
随着长大我们不得不面对随之而来的分离。我们不得不学会面对成长的烦恼。
回想起平时下课时的打打闹闹,追逐嬉笑,鼻子就酸酸的了。以前我经常打的那些讨厌的人在哪儿?哦,我现在一点儿也不讨厌他们了;我那藏在心底的人,现在还好吗?
毕业了,身边的欢笑没有了,整日陪伴我的就只有无聊、孤独我曾经对他们说过,“毕业了,我就要把你们统统忘掉!”这句话,听起来很绝情,可是,如果我不忘掉,岂不是要每天哭?可是,六年的感情,是不会那么轻易忘掉的,在我很孤单时,脑海中便浮现出了那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原来,他们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那个曾经停留在了我心中的人,以后可能永远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吧?
我不能忘记他们,就只能衷心地祝福了吧?
也许,这就是成长中的一个过渡吧?我还要经历中学,大学也许,这就是对我的磨砺吧?让我更坚强。
生活很多时候并不能够事事如意,所以当遇到成长的烦恼的时候不妨看开一些。你会发现那些你觉得老天和你作对的事情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就是这样,你正在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