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下课了,铃声响了,“叮铃铃,叮铃铃”。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操场上,一起玩“大鱼抓小鱼”的游戏。
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当小鱼。结果李柯瑶输了,成了可怜的“小鱼”。我和其他同学紧紧地握着手,围成了一个大大的“鱼网”,只要“小鱼”从哪个网眼中钻了出来,那两个同学就要当小鱼了。游戏开始了,李柯瑶怎么逃也逃不出我们设计的“天罗地网”。这时侯,只见她眉头一皱、脑筋一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大叫一声:“啊!那里有一只很大很大的蜘蛛”。同学们都好奇地去看蜘蛛去了,都忘记“鱼网”里还有一条“小鱼”了。李柯谣借此机会,飞快地逃出了网子,同学们回过头一看,小鱼己经逃出来了!李柯瑶笑呵呵地说:“我逃出来了,呵呵!很不甘心吧”!我们大家都气得火气冲天。这时侯,上课铃响了,“叮铃铃,叮铃铃”。我们像风一样飞快地跑到了教室。
虽然我们今天玩游戏输了,但同样很开心!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