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打篮球、跳绳、踢毽子……而我最喜欢的是游泳。
第一次我去游泳馆玩,看见学游泳的小朋友在游泳池里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游泳。我不禁赞叹:她们真厉害啊!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游泳。
我刚学时,教练说我的气长呢。学漂浮了,当教练把我拉到水池中央,让我浮起来时,我总是浮不起不来。练了许多次后,终于可以浮起来了。我还学了手和脚的动作。我照教练教我的方法练,很快,我能一个人游了。学会了之后,我每天都去游泳馆练习。现在的技术比哥哥还要好呢!
我一定要好好学游泳,把技术练好。游泳可以强身健体,说不定以后还可以为国家争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