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有趣,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轮滑。
一吃过晚饭,我就拿着我最最心爱的滑冰鞋,和妈妈一起去电影院广场,那里金碧辉煌、灯光闪烁、地面平坦,是轮滑的好地方。
到了那里,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滑冰鞋,在广阔的广场滑呀滑。我有时像一只小燕子,在广场的四周欢快的滑行;我有时像一阵刮来刮去的大风,忽左忽右,旋转转圈;我有时还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摆着尾巴扭呀扭,做着各种各样的花式动作。有时我滑累了,但看到小伙伴还在滑时,我又坚持了下来。轮滑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还增强了我的意志,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陶醉在有趣的轮滑中。
转眼间天就黑了下来,我的衣服也已湿透,我也经不起妈妈的唠叨,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影院广场。明天只要是晴天,我就会继续投入我的轮滑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