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作文
在生活中你是否曾想过每一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角;在生活中你是否曾想过在他人的时间里永远只是配角熙,就像洋葱一样永远只是调味品,不会有自己为主的菜;不会有自己在别人时间的专属剧情。所以我们不能因此觉得自己是王是皇,即便是皇是王但是在他人的世界里永远只是配角戏,而他才是真正的主演。现在,就请大家到我这部戏里蓝参观一下吧。“hi”一阵熟悉的叫喊声音飞驰而过我的耳边,原来是那个死党在叫我,“你能不能下次不要这么大声喊镇聋我耳朵你付医疗费啊?”这部戏旁白是关于我的心理的所以我是这部戏的主演。
这是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