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你看,天空更蓝了!千姿百态的白云,它们有的像小马在草原上奔跑,有的像小朋友们开心地玩耍,有的像小鱼们在快活地玩,还有的像小鸟们自由地飞翔。
果园里,果实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挂在树上的一盏盏点亮的灯笼。梨树上的梨,像挂在树上的一盏盏金黄金黄而美丽的灯笼。
田野里,稻子丰收了,金黄金黄的,像给大地铺上了地毯。田野真美丽啊!
树林里的叶子黄了,像一只只落下而美丽的蝴蝶。树林真美!
花园里,菊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有的刚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开放了!
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