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来了作文
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田野,帮助农民伯伯把田里的庄稼变成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姑娘来到了一片田地轻轻一吹,田里的高粱慢慢地像火把一般燃烧起来。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小红灯笼似的红苹果。柿子也羞着脸挂在了树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了起来,歌声优美动听。看到这一景象谁都能唱出美妙的歌曲呀!石榴也咧着嘴笑了,笑得那么灿烂呀!
这时小朋友们走来了,落叶飞舞,像蝴蝶在纷纷起雾,他(她)们在这美丽的景象里玩的多么高兴、快乐啊!
啊,秋天真美呀!秋天永远都会向我们微笑,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