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来了作文
夏姑娘披着绿纱衣悄悄的走了。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犹如美丽的蝴蝶从树上飘落,啊!秋天来了。
秋姑娘有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阵阵凉风。小朋友们在田野上蹦蹦跳跳,看到了许多饱满的庄稼。瞧!高粱戴着火红火红的帽子,在风中给秋姑娘鞠躬;玉米爷爷笑了,露出了一排排金黄的大牙。地里有什么声音?原来是红薯和花生在对话,它们正在讨论农民伯伯会先把谁挖出土。因为它们天天盼望着早日看到外面的世界。
再来看看果园吧。红红的苹果像害羞的小妹妹。香甜的梨子散发着阵阵清香,特别诱人。还有:柿子、石榴、橘子………
过一阵子,天气会慢慢转冷。大雁和燕子都会往南方去了。小蛇挖洞,松鼠也会备粮食。
秋天,是个凉爽,丰收的季节。是个欢快,美丽的季节。啊!美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