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果子成熟的季节。
秋天悄悄的向我们走来。秋天来到大街上,树叶打着旋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从树上飘飘悠悠的落下来。人们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那美妙的音乐声,好听极了。树上的小鸟一会儿飞到这边,一会儿飞到那边,有的落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又来到了果园里,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漂亮极了。满树上的苹果个个露出了小红脸蛋。不过,要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葡萄架下葡萄了,那一串串挂在那里,水灵灵的多像紫色的珍珠呀!
我喜欢这丰收而又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