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来了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的。秋天的空气也十分新鲜,好像有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正在散发清香。
秋天还是一位仙女,把田野涂得金黄金黄的。让农民得到丰收的喜悦;它把红色给了柿子、苹果和枫树叶,人们都十分喜欢。同样它把火红色给了高粱,从远处看,就像一群戴着红色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微风在田野里翩翩起舞。
说到这儿,我想起了我们家乡的特产—玉米。每到秋天我家的玉米全部放在了家门口的平台上。我家的小猫躺在上面别提多高兴了!
秋天真美啊!因为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