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爸爸妈妈和我在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日子到天马镇龙潭村秋游。
在路上,我看见树上的野果子都成熟了,山上的树很象染过红红的色彩。有些树叶飘啊飘,飘在空中像小鸟。有些树叶飘啊飘,飘到地上睡大觉。到了水边,我看见河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欢快的游着,螃蟹横着自由地在水里找食吃。我穿上游泳衣下水游泳,水里有点凉。我躺水里,河水温柔的流动着,金色的落叶静静地从我身上漂过,漂向不知名的地方。我象美人鱼一样和鱼儿玩游戏。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地方。一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忘不了这天,忘不了这里美丽的风景。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