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了。从很远很远来拉,秋天对木棉树说:落吧落吧,把地上都落满木棉花吧,秋天对樱桃说:长吧长吧,长出樱桃吧,秋天对刺桐说:落吧落吧,让小朋友们,好玩植物大战僵尸,秋天对种子说:长吧长吧,好让小朋友开心,秋天对雨点说:下雨吧,让花园,变的更加漂亮,秋天对松树说:长吧长吧,长出一片茂密的森林。
秋天对树叶说:落吧落吧,把陆地,变的花花绿绿的吧,秋天对太阳说:靠近我一点,给植物吸收阳光吧,那边有两个小朋友,秋天向前去打招呼,可惜他们听不见,但事没关系,小朋友指着的上飘落的树叶,说秋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