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来了作文
夏天转眼就离我们远去了,秋天带着匆匆的脚步来到了。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用手轻轻一点,果园里的水果全都成熟了。秋姑娘走到马路上,挥舞着双手,树叶由绿变黄,最后有节奏的飘落下来。秋姑娘走到花园里,把花园里的花儿变得五彩缤纷。她还把风伯伯请来,让他吹口气,孩子们看到了那么大的风,全部都出来放风筝了。秋姑娘又让风伯伯在学校里吹了口气,同学们感觉微风拂面,全部都聚精会神的听讲。
秋姑娘最后又来到了田野里,用她金子般的手轻轻一指,还没有长出来的庄稼,全部都长出来了。到处是黄灿灿的高粱,玉米、稻子……农民伯伯见了都开心的笑了!
啊!秋天我爱你!每年你都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为世间带来五彩斑斓的美景,更让农民伯伯收获了满地的喜悦。每个人都喜欢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