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我听别的小赛尔说,云霄星上有一个母亲:提亚斯。其他的小赛尔都说自己想帮忙,却帮不上,提亚斯要求赛尔打败它,它才会把自己的蛋给打败它的赛尔抚养。
我为了帮助这位母亲,我带上之前训练的精灵,前去打败提亚斯。提亚斯好象很强悍,用自己的翅膀一挥,我就被吹得飞了出去,差点从云霄星上摔下来。我越想越气,指挥巴鲁斯使用泡沫光线,提亚斯闪了过去,使用了飞空俯冲,巴鲁斯被击中了,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烈焰猩猩使用了全力一击,提亚斯被击飞,嘴里在呼气,使用了飞翼拍击,烈焰猩猩虽然中招了,但只是被打晕了,布布花使用了舍身撞击,提亚斯被撞得遍体鳞伤,使用了飞翔之光。布布花不幸被击中,倒地身亡。烈焰猩猩发怒了,使用了音速拳,强悍的提亚斯终于被击败了。烈焰猩猩上前接住蛋。提亚斯嘱咐了我一句:“交给你这样的强者,我就放心了,欢迎以后来切磋!”提亚斯与刚才的态度截然不同。我的小蘑菇也进化成了蘑菇怪。
请看下集:融合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