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400字作文
其实,世界上最伟大的词语不是祖国,而是母亲。那个生我们,养我们的母亲。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母亲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喜欢那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的爱总是默默地围绕在我身边,那种感觉如清晨的一缕阳光,淡淡的、暖暖的、很贴心。我喜欢母亲唠叨的样子,因为那是对爱最简单的诠释;我喜欢母亲微笑的样子,因为那是最珍贵的宝贝;我喜欢母亲对我紧张的样子,因为那是母亲对我无言的关心。母亲那湖水般透明的眼神,透透的,纯纯的。有一个人,她从来只是默默地付出而不要求回报,这个人就是母亲。
每天清晨叫我起床,放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把贴心的衣服放在椅子旁,一切都是暖暖的。母亲节是很好的表达时间,我要对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我会努力成为您的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