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400字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妈妈的爱就像一条长河,滋润着自己的孩子。我也有一位这样的好妈妈,她用她无私的爱,时刻关心我,照顾我,下面就和你们说说我很小时候的一件事吧!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下班回来,给我吃了药,就陪着我睡着了。睡到深夜,我感到特别冷,直打哆嗦。妈妈抱着我,小声叫着我的名字,并拿来体温计,一量,39摄氏度!我发高烧了!妈妈连忙帮我穿好衣服,抱起我,迅速向医院冲去。当时正下着倾盆大雨,雷电交加,雨急似箭,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打在妈妈身上。妈妈把唯一的一件雨衣裹在我的身上,我慢慢睁开眼睛,看着雨水顺着妈妈的脸流下来,妈妈都湿透了。
到了医院,打了点滴,妈妈坐在旁边,一边给我喂水,一边给我讲故事,我听着听着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睁开了眼睛,已经躺在了自己温暖的小床上。妈妈还在我的身边看着我,妈妈说:“儿子,醒了?感觉好点了吗?”我说:“妈妈,我好多了,怎么回家了?”妈妈说:“在医院打完针,担心你睡不好,又把你抱回来了。”原来,妈妈一夜都没有合眼。看着妈妈熊猫一样的眼睛,我说:“谢谢妈妈。”
这就是我伟大的母亲,我要努力学习,报答我的母亲,不辜负她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