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在我眼里是一个伟大、慈祥、温柔、美丽、善良的一个母亲。
母亲,弯弯的眉毛,特浓;鼻子有一点扁;樱桃般红的小嘴;乌黑光亮的长发像瀑布一般;一双手因为经常操持家务活而慢慢变的粗糙起来。在班里我的数学成绩还算不错,这还要归功于妈妈每天督促我认真学习的功劳。妈妈的衣着打扮很朴素,把自己舍不得吃的好东西全留给我。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给我梳头,给我做饭,妈妈是那么伟大、慈祥啊!妈妈呀,在吃、喝、玩、乐上都能竭尽全力满足我,但在学习上是非常严厉的,比如做错习题必须要我及时订正,每天睡觉前检查家庭作业完成了没有,当天的英语单词背会了没有……爸爸妈妈都希望我能成为天之骄子。
我妈妈经常叮嘱我说:“过马路要小心、注意安全、不在高处玩、不用石头玩,上课要用心不要搞小动作、别买垃圾食品…。。。”干什么妈妈都要在我后面唠叨个不停。为了让我多培养一些业余爱好,爸爸妈妈省吃俭用给我报了少儿剑桥英语班,民族乐器二胡培训班,我也很珍惜这些机会,这次英语竞赛中也替爸爸妈妈争了口气,我进了决赛,爸爸妈妈知道后高兴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这就是我伟大、慈祥、美丽、善良、温柔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