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的500字作文
祖国母亲:
您好!
今天是您的生日。全世界的目光都关注着您,注视着您。今天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以此来庆祝您的生日。
母亲您看:56根红色的民族团结柱矗立在天安门两侧,60只大红的灯笼悬挂在广场上空,一片喜气洋洋。十里长街开满鲜花,与绿色的军阵组合成了这个秋天最绚丽的景色。
10点整,解放军官兵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网 ,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将它冉冉升起。人人脸上挂着激动的泪水,心中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母亲您看见了吗?
10点09分,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受阅部队一个接一个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天安门进发,接受祖国母亲和人民的检阅!第一个接受检阅的是三军仪仗队,他们昂首挺胸,英姿勃发,精神振奋地向我们阔步走来,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崭新风貌。第二个接受检阅的是陆军学员方队,这是一只年轻的队伍。但他们的排山倒海之势,令我们为之振奋。接下去是步兵方队,他们像英雄一样,迈着统一有力的步伐走向辉煌。最令人注目的是特种兵方队,他们首次在国庆阅兵仪式上亮相。这是一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拳头和尖刀部队,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随着受阅部队一批批通过,广场上的背景也变换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等字样和图案,令我们大家呼声连连,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