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母亲的500字作文
有人说,是无私的;也有人说,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我说,母亲的爱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最美好的恩赐。
忘不了,发烧感冒了,是谁曾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又是谁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帮我们盖好……
每个母亲,都用她们的爱滋润着我们的心,是她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也许母亲们的呕心沥血在儿女们看来没有什么,但在母亲的心里,它却是最宝贵,最难得的。
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母亲总是将她们的爱,默默地奉献给自己的儿女,每一位母亲,在儿女的身上,都倾注着她的希望,都寄托着她的憧憬。
每当要考试的时候,母亲总是会让我进行大量练习,怕我会在考试中失利。可是不争气的我,偏偏会老考砸。而母亲却没有打我或者非常严厉的岢责我,反而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找出原因,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弥补!错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了却仍无法改正!……”我听了后,总是能心安很多!不仅没有让自己因为考砸而气馁,反而更有了前进的动力。
母爱总是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你怎么笨,怎么傻,母爱还是会那么无私的、毫无保留的对你付出,给予你温暖!
母亲的笑是最好的回报,但你不难发现,母亲那微笑的面庞上已多了几缕皱纹;当你我受到挫折,母亲又总会用那亲切的话语,轻轻地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痕,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把我从失望的苦海中拉起来。
妈妈,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我都记载心理了。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爱,您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