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母亲的500字作文
以前读书的时候,总是见到这样的形容词:“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相信在每个人的心目中,自己的母亲都是十分伟大的人吧!我自然也不例外。
印象中,我的母亲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樱桃小嘴,还有一颗痣呢。她为什么是好母亲呢,有很多原因,今天我就挑一件事给你讲讲。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又在路上淋了一场雨,所以发烧了。一到家,我就喊:“妈妈,我的头好烫呀!”妈妈走过来说:我来给你量量体温。“量完之后,她发现我发烧了,就立马抱起我,拿了一张毛毯和一个水壶,出去拦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到了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开始,医生要抽血化验,我说什么也不让抽,还哇哇大哭,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怕,就像蚂蚁咬你一口,不疼的!“我眼睁睁的看着妈妈把我的手递给了抽血化验的医生,看着针扎进了我的手指,心想:也不疼吗。后来医生要我打点滴,当点滴打到一半的时候,我打了一个哈欠,妈妈说:”想睡就睡吧。“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妈妈在一旁看着我,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一定是她担心我,才没有睡。这时,我已经被感动的热泪盈眶了。
我想,以后的我要好好的报答我的母亲,感谢她对我无私的爱与那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关心。虽然母亲的养育之恩,我们是无论如何也报答不了的,但是我们可以好好学习,来减少母亲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