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母亲的500字作文
我们的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我们中国经历了多少风雨,饱经了多少风霜,付出了多少心血,才有今天的成就啊!
祖国我的母亲,是您,不辞辛劳的哺育我们;是您,让我们有生命,创造我们。
啊!祖国我的母亲。
我们中国古老悠久,地大物博。在这几年我们中国向全世界人证明了我们不是懦夫,也不是弱小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辉煌,灿烂的时刻。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全中国人都引以为豪。我想能有几个中国人不刻骨铭心呢?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上海世博会,让外国人亲眼目睹我中国的文明,中国的历史。啊!祖国我的母亲。
我们的祖国大好河山,都是您的血液。不知有多少人来赞美她们。赞美长江的“朝辞白帝彩云间,千日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李白赞美长江的“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有多少诗人撒下墨水来赞美她们。今天,我来赞美一下你。啊!祖国我的母亲。
从小妈妈告诉我,祖国是我们的母亲,这个回答让我吃惊。直到现在我才深深了解,您才是真正抚养我们的母亲。啊!祖国我的母亲。
但我们好像忘记是您给予我们生命的,在17~19世纪的300年间,平均每6年就有一种动物灭绝,还好我们及时发现错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了这个错误,积极保护环境,珍爱动物。
祖国我的母亲,我爱你。
从现在开始,我决定保护森林,保护动物,这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祖国,这也是保护我们自己。
最后我在这里发自内心的说一句:“祖国我的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