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挫折作文
人活在世上就是来感受挫折与痛苦的,记得一个哲人曾说过:“一个人自从降生的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开始,他的痛苦也就开始了!”在世界上,没有谁走过的路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谁是天生就可以享福的。人就是要一次次接受挫折的考验,人就是要不断的奋斗,才能在人生的长河中,一次次的激起耀眼的水花。
青春因挫折而精彩!
一次次的挫折便是成功的一把钥匙。你从挫折中不断的奋斗,一跃而起,你便能获得一把金钥匙。人是应该越斗越勇的。一次次挫折只会加强我们的斗志。青春的光彩是掩藏在挫折的背后的,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遇到的挫折就是为了见到那五彩缤纷的彩虹。当我们看到了彩虹,回头想想那些遇到的挫折,做出的努力也是值得的。
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应为挫折而喝彩,为青春而喝彩。在青春的道路上,只有挫折,那这段路程才会更精彩。在青春的道路上,挫折就等于是一次考验,只有顺利战胜了这场考验,那你才能成功的走向人生的道路。
青春因挫折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