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她,心中便有一种末名的说不出的悸动。令我陶醉,令我痴狂;
每次看到她,心中便有股热血上涌,让我神魂颠倒,恨不得把心中所有的 感情全部寄托。
每次看到她,尘世间的烦恼便戛然而止,顿时间灰飞湮灭,使我感到如此
的轻盈与高洁。
那种犀利的,同时又醉心的感觉使我铭肌镂骨,没齿难忘。
你,为何离我那般遥远,却又让我为你癫狂。
明知那是红尘客梦,虚无缥缈。但每当想到你婀娜,皎洁的身躯;飘逸,修长的绣发。现实便会远离我的思绪,让我如同置身于仙境。
感受着那种神圣熏陶同时也更加增添了我对你的那份天地间任何事物都无可比拟的执着。
是什麽,是什麽令我这样废寝忘食,想入非非。是什麽令我这样六神不安,面无人色。
终日形影相吊,颠沛流离。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令我苦不堪言。本想随波逐流,与世偃仰,离开这个使我被禁锢的魔爪。
桃花园般的与世无争的生活是我的向往,希望。但残酷而又扭曲的现实却给我当头一棒,令我犹如坠落到万仗深谷。
空气中夹杂着令人向往的气味,树木苍翠,鸟语花香,水流是如此的轻巧,拍打着乳白色的岩石,大地仿佛在颤动,畅想自由的空灵!
这种意境 ,又有谁能堪破!
在那幽静的风霜露重的夜晚,月色是那样的撩人与温柔。
远处,一个白色的影子矗立在前方,徘徊在空谷之中。
此刻,我的心已无所遁形,望者远方那个熟悉的身躯,那种莫名的感觉再次重现,令我泣血捶膺。而我对黑暗的茫然与恐惧,顿时化为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