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背影500字作文
似乎,有那么多的人都歌颂母爱!没错,母爱是伟大的!可是,父爱也是伟大的!父亲可能没有美丽、华丽的外表!父亲可能只是一个老土的乡下人!可是,在乡下,似乎没有这些的差别!
而《背影》中的这位父亲,形象是高大的,即使没有华丽的动作,外表,但似乎很受朱自清先生的尊敬!当我读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很尊敬!
我的爸爸,形象自然高大!我的爸爸,经常念我,而我也经常是顶撞我的爸爸!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总是严厉的批评我,然后再教育我!我知道他是为我好的!
父亲,为了孩子,累是无所谓的!多少人的父亲,为了能让自己的儿女念好的学校,住好的,穿好的,吃好的,拼命给我们制造舒适的环境而没有顾及自己的儿女,换来的是一片冷漠!多少人怪自己的父母从小没有陪着自己!可有谁曾想过,父母要赚钱养我们,所以拼命工作!
我也想起了奶奶的话,她说过,当作为父母生下孩子后,等孩子会坐的时候,当孩子会爬的时候,当孩子会走的时候,当孩子会跑的时候,当孩子上学的时候,当孩子渐渐长大的时候,他们心里非常高兴,而有多高兴,是我们体会不到的!
父亲,是伟大的!为了我们能过的好,不顾及我们的情绪与责怪的时候,是在努力的工作!而回家的时候,很累,也无法顾及到我们!我知道该怎么对父亲,怎么不惹他生气了!
我会好好学习的,将来我会感谢父亲给我那么好的环境,那么好的生活!那么满满的爱!
我要父亲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