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最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有许多,像沙滩上的贝壳,捡都捡不完。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
那年夏天,我去爷爷家玩。中午吃完饭,我在沙发上玩小汽车,爷爷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爷爷说:“你整天只想着玩,胸无半点墨。’
心想是不是喝墨水就有知识吗。说完,我跑到爷爷的书厨,拿起一瓶中华牌墨水准备喝时。就闻到一股臭味,差点吐了出来。刚想走出门外时。又想起爷爷说的话,只好回头喝墨水。
我打开墨水盖,捂着鼻子,拿起墨水,往嘴里倒。一瞬间我
被墨水呛得摔倒在地。爷爷听见声响,急忙跑了过,说:“你在干什么!”说完,急忙带我去卫生所。
回到家,爷爷直骂我是个大笨蛋。不懂理解其中道理。原来的‘墨’是知识。我以后要多学点东西,不让爷爷笑话我。你们说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