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打篮球400字作文
我喜欢打篮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次次出手,一次次命中,都代表着无数次坚辛的努力。我从五年级小学开始建篮球场开始打篮球,到初中,已经不知不觉打了3年了。
咦!家里的篮球杂志怎么越来越多了!原来是日积月累买的。在读5年级时,我无意结识到了市里大有名气的一所学校的初三的哥哥,从那时起,便开始了我的篮球生涯。投篮、投篮,还是投篮,打篮球就要从基本功开始练,那时正值暑假,自己天天在练,不知不觉,发现了自己已经练了1个月的投篮了,是时候,可以找个机会证明自己一个月来的努力了。
有一次,我和正在读初一的哥哥一起去和他们打球,去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和我哥哥早就认识了的。来到篮球场后,我们要开始“分边”了。何山昂、邓洋等都是我们队里的领军人物,有着精湛的球技,都是一些深藏不露的高手,很荣幸我和他们分在一起了。我们打的是半场,何山暂把球传到我手上,我站在三分外线,一投,球成为一道优美的弧线滑过,进入了球筐,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已经收获到了那属于我的一份收获,你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球技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进入了初一,打球的时间也越来越少,重心要放在学习上,学生就是以学业为主,不过打篮球依铖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