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打篮球400字作文
7月24日 晴昨天晚上,我和阿姨讲好,今天与悦悦哥哥(阿姨的儿子)去打篮球。早上的西山很凉爽。在这里锻炼的人很多。球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我和哥哥只能在球场边上等,有机会的话我们就上。虽然我和哥哥球打得不十分激烈,但是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已是大汗淋淋,心情却是十分地开心。7月26日 晴今天照例,我和悦悦哥哥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篮球,但这回老爸却径自走来,对我们两个人说:“明天有好东西。”我们两十分奇怪,究竟有什么好东西?看来只能等到明天看了。
7月27日 晴原来,老爸昨天所说的“好东西”就是小笼包和煎小笼包啊!虽然有一些不如意,但是,我和悦悦哥哥还是美美地吃了一顿。7月31日 晴就这样,我和悦悦哥哥连着打了六天,我和悦悦哥哥有些累了,便互相说好“今天休息”,就这样休息了一天。8月1日 阴同学姜俊尧听说了这件事,他也执意要让我们带他一起去,我们便让他参加了这项活动。有了同学姜俊尧的参加,我自然十分高兴。8月6日 阴今天真是倒霉,悦悦哥哥不知什么原因没来,姜俊尧又早在8:00去漂流了,搞得我足足等了十来分钟,才等到老爸来。8月10日 多云悦悦哥哥终于来打篮球了,从他的口中,我们了解到,这几天悦悦哥哥发烧,所以才没来打篮球,让我和姜俊尧两个人在这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