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打篮球400字作文
我爱打篮球,并一直在坚持着。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爱好就是打篮球。
我们学校是一所篮球特色学校。安徽省体育教学研讨活动在我们学校隆重举行,我们班不仅上了一节成功的公开课《棒棒乐》,而且还在闭幕式上展示大课间篮球活动。
这天下午,我们高举着心爱的篮球,随着一声欢快的“喔喔”声,我们100名同学跑进操场。这一声发自我们以及全体山南同学内心深处对篮球的热爱。
传球、运球……手中的篮球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跳来跳去,发出一阵阵惊天动地、颇有气势的“咚咚”声。
到了S形运球,我们每一个组必须配合默契,要是有一个人慢了一点点,就“毁”了整个组。平时我们经常练,所以对篮球了如指掌,这还不是小菜一碟吗!我们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快速地绕过一个又一个同学。不料,我一时失手,球碰到了别的队员,改变了线路,我连忙来了一招——飞人接球,轻身一跨,迅速接住了球,真是“化险为夷”!回到位子上,我马上和其他同学一起为运球的队员加油,仿佛想把千言万语,形成一股无穷的力量,注入他们的体内,助他们一臂之力!
我们在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中离开了操场,这掌声更加激发了我们对篮球的热爱!
我爱打篮球,以后还会继续坚持着自己的爱好,并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的打篮球技术会更加的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