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施老师,从一年级她教我们语文直到四年级,她不仅教我们语文还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有着长长的头发,微微发黄。眼睛大大的,戴着一副眼镜。给我的印象很深。身体瘦瘦的,个子高高的。这让我们感觉老师非常漂亮。
老师课堂上对我们很严厉,在玩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我们有时候也会和老师玩成一团,老师也乐呵呵的,使我们感觉非常亲昵。有人上课说话那就惨了,老师有可能会说你上课不听讲,如果手放在底下,就有可能全班遭殃,全班遭殃就是手全部放上来。
上课的严厉说过了,我就讲一个老师上课的幽默吧!考试考完了,宣布成绩,有人考的不好,老师会说我们班出了大人才,考了60几分。我们全班同学就会哈哈大笑,你说我的老师幽默不幽默呢?
施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你,你就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