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们的新老师是陈老师,表面上陈老师很温柔和蔼,可是陈老师也很严厉的,不信的话你做些不该做的事来试试看。我是不敢试的。我要是试了就会每节下课都 要补读书,更惨的是要抄课文五六遍。
陈老师有时也很温和,还叫我们孩子们,我们好像成了陈老师的孩子,陈老师好比作我们的妈妈。我知道陈老师的严厉都是为我们好,想要让我们尝到她的严厉,下次我们才会更加认真的读好书。
陈老师的头发有点是金黄的,眼睛大大的,是双眼皮。天天欢笑,好彩自然来。陈老师改作业很认真,一题一题,一字一又一字的看过去。把我们的错别字一个又个的挑出来。我也有许多错别字,多亏陈老师把错别字挑出来。不然我不知道就会把错别字放在这里了。
我喜欢陈老师,因为陈老师从不拿其它课来上,只有大的意外才拿来上语文课。作业又少,星期五的只比从前多一些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