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周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我们的周老师穿的很好看,带个眼镜,镜片后的那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时时透着智慧的光芒。她的头发总是梳着漂亮的发型。
周老师有时候很幽默。有一次周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要说一些事,可下面总是有小话声,于是周老师说:“请听周老师唠叨完,加个双引号”,顿时班上一片长笑,有的笑的前俯后仰,之后大家都静静的听周老师“唠叨”了。周老师有时候很严肃。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人犯错,周老师马上“盯”着他,使他的心立刻结起了个个小疙瘩来,他立马上课不再讲小话,认认真真的听讲和做笔记了。
这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好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