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环境保护作文
我一口气读完了周蜜蜜阿姨写的《飞吧,飞吧,美丽的的生命》这本书,合上书的一刹那,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书中讲述的是一只美凤蝶遭遇的经历,有人企图捕捉蝴蝶贩卖赚钱,而华老师等人致力于保护蝴蝶免受伤害。读了这本书,我认识了很多蝴蝶的品种,以及它们的的外形特征。我特别喜欢书中的华老师,她美丽善良,热爱大自然,保护蝴蝶,爱护环境。我特别憎恨瘦男人,他一心想捕捉蝴蝶卖钱,不惜用尽各种手段。
今天,我们身边也有一部分人为了不义之财,乱杀珍稀动物,虐待小生命;还有的人肆虐破坏地球资源,砍伐树木,致使动物们的栖息地越来越小。动物和我们人类都是一家人,都是地球上的生命,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人类自己,就是对生命的关注和尊重;保护动物,就是保护生态平衡,就是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长大后,我要像华老师一样,誌力于保护动物,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