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环境保护作文
现在我们的生态很不平衡,因为动物不能生存在人类的环境,而人又占用了很大面积却不会保护,让部分生命无法存活。
以前,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茁壮茂盛的草地和五颜六色的花朵。现在,树木缺枝少叶、草地一坑一洼,花朵也经常枯萎。
以前,土地里、大树上、平原上到处是小动物。现在,土地被填平了、大树被砍断了、平原变成了高楼,许多动物濒临灭绝。以前该下雨就下雨,想天晴就天晴。现在,大气层变得随便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使南极气候变暖造成冰川融化。
为了生态的平衡;为了环境的美好;为了动物的生存,低碳生活,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