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为了这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在加紧练习,准备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一想到可以为班级争光,我们的心情就会变的激动起来。
为了让班级获得名次,祝老师天天都在训练我们。我想,祝老师天天训练我们,上一次运动会我们没有获得名次,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努力,争取为班级争光。
10月25日终于到了,运动会开始后,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短短的五分钟开幕式过去了,我们和其他三年级的同学又在一起做广播操、跑操、眼保健操,我觉得自己做得很认真。
下午的比赛也是非常激烈,有接力赛、胯下传球,胯下传球我没有看见,接力赛我参加了。开始,所有人都飞快地跑着。轮到我了,我带着激动的心情飞快地跑起来,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迅速地把棒子递给了孙肖唅,但是一不小心,棒子掉到了地上。我真担心我的这一掉棒子会影响到班级的万贯,但是后面的同学不为我掉棒子而担心,都一个劲儿地跑着。最后,因为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班获得了年级第一名。我开心地笑了,老师和同学们也笑了,有些同学高兴地跳了起来!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知道了运动对身体有利,所以我以后要多多运动,锻炼身体。就像学校墙壁上所写:“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愿我们都有一个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