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操场上红旗飘飘,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操场上每个人都是运动会的主角,扮演着这场运动会不同的角色。而我是一名拉拉队队员,负责给运动员加油。
在运动会上,我清晰地感到生命在拼搏,生命是如此的振奋而美丽。 百米赛中,跑道上的运动员已经做好准备,赛道外挤满了拉拉队,无不为选手呐喊加油。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运动员像离铉的箭奔向终点。而两旁强大的拉拉队也热血沸腾,呐喊声如一股闪耀天穹的流星划破了天空的宁静。虽然这仅仅是几秒钟的比赛,却是宇宙中最闪耀的光芒——生命。 运动场上追求的是重在参与,而不是名次。我看到一个长跑运动员,在跑道上重重的摔倒了。看到他很艰难的爬起来,周围的人叫他别跑了,反正都已经落后那么多了。然而他却没有放弃,他说即使没有名次我也需要把它跑完。多么简单的话语,可能只是他简单的坚持,但却包含了深刻的运动精神所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美丽。 而我虽然只是拉拉队队员,但我也像参赛的选手一样。他们在冲向终点,我的心也随着他们冲向终点;他们在拼搏我的心也随他们一起奋飞;他们在比赛场上洒下汗水,我的心也挥洒着心里的紧张。运动会就是这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让你我都为之振奋。
运动会就这样轰轰烈烈的结束了,但运动会上的一幕幕都留在了你我的心里。运动的青春年华,是最美丽的年华,是最美丽的生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