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在学习的领域里又一次提高。是我们年龄,学习的再次增长。
秋季运动会是学习陶冶情操的一个再一次机会。是这样的美好时光再次锻炼了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习到,感悟到人生又一个阶段。
秋季运动会,也是我们在学校最盼望的一个阶段。我们的紧张学习中,终于有了这个时间来放松放松了。是这个时候能让我们更好的畅想我们未来的大路,是这个时候。让我们进一步与社会接轨。是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的生活增加光彩。是这样的生活让我欢乐。是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与校长,老师们进一步的接触。是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融为一体。只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知道每名老师的特长。在体育的世界里,老师们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是运动员。是和我们一样的。但是这个时候能让我们知道老师们平时的爱好。这个时候能让我们知道在社会中,每个人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其实也就是看到了人生。
你细想想。生活在学习中,生活在学校里。和生活在社会上。是一个概念的。只不过是圈大圈小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其实有些事情就怕看的太开。就怕把什么事情看透。看透就是把事情给看骨感了。赤摞摞的。这样什么事情都是简单话了。生活是这样。我们的秋季运动会也是这样的。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在一年里最希望到来的。这是我们展现自己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我们具备什么样的运动,之后走向社会能够干点什么。这是个关键。秋季运动会就是人生的第一跑道。是怎么跑的就看你的表现了。运动会是精彩的。人生是辉煌的。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体验新生活的一步。是我们迈向新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