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第一次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第一次,第一次洗澡,第一次做饭···要说起我第一次可笑人 了。
有一次 ,我和久别重逢的好伙伴——佳丽在一起玩。因为我们好长时间没见面了,所以高兴的玩起了踢毽子,不知不觉中天黑了。我顿时心慌起来,因为我不敢走夜路,而佳丽比我还胆小呢,这可怎么办啊?离家那么远。唉!没办法只好自己走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砰···砰砰··的跳着,好像快要跳出来了,我每走一步腿就打颤颤,树叶被风吹的哗哗响,树枝摇摇晃晃的,像有人跟在我身后,还不时地发出可怕的声音。风越刮越大“呼呼··呼”的声音,我心里暗想难道是鬼再跟着我·····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被吓的一身冷汗,害怕有鬼把我吃掉。
“呼··呼··”总算到家了,我终于敢大声喘口气了,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这件事,妈妈笑的肚子都疼了。妈妈笑着说:“你是自己在吓自己呢。”嘿嘿!我太幼稚了。
第一次走夜路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敢于尝试,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一次更比一次好。我以后走夜路就不害怕了,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是我自己吓自己呢!嘿嘿!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