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人类:
你们好!
我想问你们一句,你们脚下的土地是什么呢?不正是地球母亲吗?我们和地球有着互相帮助的关系:地球给了我们居住、工作、娱乐、学习的空间,而我们人类就得把地球“打扮”的漂漂亮亮、干干净净。但是,现在呢?我们在地球上生活的快快乐乐,幸福而又甜美,而地球呢?她幸福吗?她快乐吗?她甜美吗?你们任意采取他身上的精华,让她不再那么年轻美丽,你们任意污染她的血液,让她患上了“白血病”,你们任意破坏她的面容,让她的脸上有了不少皱纹,你们。。。。。。如果再这样下去,地球将会老去、死区。而地球上的所有事物将会在宇宙中“灭亡”。醒醒吧!人类。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让我们一起珍惜自然资源,公营生命绿色。为此,,我特意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1。要有节制的开采矿物以及其他自然资源。
2。让扔垃圾的人不要在扔,不扔垃圾的人捡起垃圾。(市长监督并督促)。
3。要热爱动物,保护动物以及其他生物。
4。把喝水治理好,不在让建筑、污水污染我们的“兄弟”。
5。地球上的任何事物,都是我们的家人,保护它们,就是保护地球。
让我们一起改变错误,做环境使者,让地球再现青春,长生不老。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