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500字作文
您好!
当我提起手中的笔给您写这封信时,我这握笔的手微微颤动,惜别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依依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我——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生,就要离开这朝夕相处六年的母校了。母校六年的学习生活,洒下了我们多少快乐的笑声,留下了我们多少快乐的身影。操场上的嬉戏打闹,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校园里组组美好的镜头,叫我怎能忘怀?
马上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了,尊敬的校长,我有些话想对您说,您能坐下来听听我这位毕业生的心声吗?
校长,我建议,学校的图书馆向大家敞开大门,让大家尽情地遨游书的王国。我明白,我们是毕业生,此时的学习是十分紧张的。可是,我们不想整天学习,成为一个没有快乐的“学习机器”。书是一切智慧的源泉,有了书,我们就能得到更多的精神财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校长,您说对吗?
校长,我还有一个请求——毕业生能否上一上体育课呢?人的健全,不仅仅靠学习,还应靠运动,两项是同等重要的。书是一切智慧的源泉,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经常锻炼,可以发展动作的和谐,还可以锻炼意志力,对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哟!
抱歉了,尊敬的校长,我打扰了您这么多宝贵的时间。以上是我的两个建议,希望您能考虑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