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养育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类,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有权利去保护它。可是如今地球上因为各类工厂排放的废水,废气严重的破坏环境,还有小区供暖的大烟筒一团一团的黑烟直上云天,破坏了大气和臭氧层。空气不再清馨,天空也不在湛蓝。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随地吐痰,使疾病在大地蔓延,到头来不还是人类自己还自己吗?在我们学的课文<<只有一个地球>>中已经声明,如果人类不加节制的开采地球上的各种资源那后果会不堪设想。如果有那么一天,地球真的毁灭在人类的手中,我们没有生存的地方,目前科学家没有找到适合人类生存的第二个星球,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星球上繁殖着各种生命,那也不属于我们,我们的家只有一个……地球。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要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人类要自觉地把垃圾归类,不要水手乱放。
2我们要节约各种资源,尽可能不使用一次性制品,减少白色垃圾污染。
3互相监督有破坏环境的人加以制止。
叔叔阿姨们,为了我们的子子孙孙繁衍生息,为了我们不再遭受疾病的困扰。我们应当好好保护环境,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保护地球,美化环境,使我们的地球变成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叔叔阿姨们,希望你们能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