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想对你说作文
多少次被妈妈监视着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多少次贪玩于网络游戏,被爸爸训斥,多少次在爸爸妈妈信任疼爱的眼睛下瞒天过海,欺骗你们……但是我知道这是因为你们爱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当你们拒绝我的要求是,惩罚我时,我心里都在沥沥的下着雨,心里默默的发牢骚,爸爸妈妈不爱我。可你们一次又一次温暖我时,我心里后悔了,我又反省自己,因为你们爱我,所以让我承受挫折,失败,以及吸取教训,培养我独立之主的能力,因为你们爱我,你们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上学路上小心,记得喝水,多穿衣服,你们的唠叨,是多么温暖。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耍小孩子脾气,你们哄着我,我受挫折,你们安慰我。但你们遇到困难时,总是轻描淡写的随便一哼,仿佛你们有多大本事,任何困难都能抵抗得住。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在我很小很小时候,是妈妈抱着我坚持我为我写成长日记,为我记录成长的印记,在我刚学路时,是爸爸扶着我一步一步走的,告诉我摔倒了再爬起来,现在我长大了,用爸爸教我的坚强,不屈服,用妈妈给我的,积极乐观面对未来,现在回想起来,你们给我的,虽然平凡,但却很温暖,一直陪伴我……
在我人生的路上,已经送走了十个春夏秋冬,在这幸福无数的岁月里,是父母一直呵护我,是父母给我无尽的温暖和动力,你们慈爱的目光,你们的唠叨,会一直温暖我,那么的幸福,成为我成长路上的动力,而留给你们自己的岁月沧桑的印记,但你们无怨无悔,所以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我爱你们,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