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每当我想对您说的时侯我总是忍不住把它吞了下去。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您是一个好爸爸,非常关心我们一家。记得有一次,老师选我去参加三科竞赛。比赛完我四天后,老师和我说:陈美玑,你这次竞赛得了全级第一。我非常兴奋,仿佛骑着一朵幸福的彩云飞上了高高的蓝天。放学回到家,我就立刻打电话给您。“爸爸,这次竞赛我获得了全级第一。”我兴奋的说。您听到了也很开心得说:“我的女儿真棒!等爸爸回来一定奖励你,不过你不可以骄傲下次争取又的第一。”第二学期学校有举行了一次竞赛我又被老师选上了,我很开心,可是我知道我得了第九名的时候,仿佛从高高的蓝天中掉了下来。回到家我走进了我的房间大哭了一顿,我就打电话给您。我哭着的您说:“爸爸,这次比赛我得了第九名。”你平时对我很严厉,我怕您生气。您听到后并没有骂我,而是和声和气地对我说:“女儿,不要灰心再接再厉。”我听您说了这翻话不再伤心了。我暗回音下定了决心:以后都谦虚谨慎,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爱你,爸爸。虽然您有时候对我很严厉,但您也常常鼓励我。我为有这样一位好爸爸而感到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