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爸爸像个五行山似的,整天把我这个“孙悟空”压得喘不过气来。爸爸我真想对您说:“我要自由。”
在我的房间里有一条“挨打线”,如果超过了这条“挨打线”,就打无赦。
有一次,我不知哪儿来的胆儿,竟然敢站起来把头探出“挨打线”四处张望。要是平时,我连想都不敢想。我站起身子,小心翼翼地蹬手蹬脚地向“挨打线”走去。我把头伸出“挨打线”向四周巡视了一翻,哈哈,没人,我正暗自得意,想跨过“挨打线”,“上哪儿去呀?”天哪,爸爸的声音!原来爸爸微微打开了门,时不时地看看我。我听到这声音,像一只缩头乌龟似的,立刻坐到位置上。我捏了把冷汗,心里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生怕挨打。果然,爸爸来了,他火冒三丈,刚准备送我两个“肉包”,爷爷就来了。眼看爸爸的巴掌就落下了,爷爷慌忙中拿起桌上一张白纸:“圣旨到,由于特殊情况,暂时免王伟挨一顿打,明早再审。”爸爸听了只好不打我了。好险,我化险为夷了。
一次,我又冒险出动,可还是逃不过爸爸的火眼金睛。火山爆发了,爸爸一手按住我,一手高高扬起。我使劲闭上眼睛,像宰猪似的叫起来。只听“啪、啪”两声,两个“烧饼”就落在我的屁股上,我只觉得屁股上一阵热,鼻子一酸,哭了。
每当我看见窗外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我真想得到自由,爸爸,我想对你说:“我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