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你说作文
他,是一位仁慈,脸上常带微笑的中年男子!他,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很疼我,姐妹中,我是爸爸最疼爱的一个!爸爸平时不会骂我,也不会叫我干粗活。有空时,他还会和我说说笑,聊一些开心的事情!
本来要走四五十分钟才能到家的路,今天却显得那么近!不知不觉,我已经回到了家门口,准备用手推开门,但又犹豫了,这被刚从田里干活回来的爸爸看见了,爸爸说:“哟,是妞啊!回来啦!快进屋里休息!我待会再进去和你聊天!”我“嗯”了一声,便进屋了!
我坐在沙发上,忐忑不安地想着怎样逃过这一关?等下爸爸一定会问我成绩的……
正在我深思时,爸爸突然进来了,把我吓了一跳!他见我忐忑不安的样子,好像领悟到了什么,但最终也没问什么!
爸爸和我聊了一会儿别的事后,突然问我:“妞,期中试成绩出来了吗?考得怎样呢?”我迟疑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说:“出……出来了,我……我考得不……不理想!”
爸爸听了,脸上煞时晴转多云,骂道:“不理想?怎么会考差了?你在学校是干什么的!你有认真学习了吗?拿试卷出来,让我看看!”我慌慌张张地拿出试卷,爸爸看完后,没说什么!只是在试卷的开头写着:“平时欠努力,考试会失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懊悔极了,懊悔自己平时没有认真学习,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成绩!
那天晚上,爸爸没有吃晚饭!我知道是我的成绩伤害了爸爸的心!我当时很想向爸爸道歉,有一句话我一直都很想对他说,但至今也未说出口!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对不起,是女儿错了,请你原谅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