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之所以给您寄这封信,是因为近段时间,您误会我了,每次我们家有关于您的东西,只要您那顽皮的东西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您就误会我,大发雷霆的说:“然然,把东西还给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父女都爱看电视,明媚的阳关照射着我们的躯体,但是,我们家却洋溢着父女‘杀鸡’似的争吵,我们俩你一言我一句,恨不得把家里的屋顶掀了,吵得周围的街坊领居都不敢来我们家了。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俩平静了下来,这时,我在看动画片,但您从卧室走来,说:“你多大了,还看动画片,给我,我要看新闻!”说完,您就用遥控器找了台。我气冲冲的说:“你不会去电脑里看吗?电脑里的还比电视里的多哩!别跟我抢了!”突然,妈妈说:“别吵了,都给我反省去!”妈妈说完,就去别的地方了。看见妈妈走了,我们就拼命地找遥控器,却都是两手空空,您就误会我:“你是不是藏遥控了?……”我们家又陷入了父亲骂女儿的情景……爸爸,您误会我了,您真的误会我了,我没有私藏您的东西,请您以后不要愚味的误会我,爸爸,也请原谅不懂事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