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在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还要为了我的作业而累。
每天,爸爸上班回来都要先问我:“作业做完没有?”爸爸每天都是这样,我都听烦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每天中午都要问我:“你昨天的作业得没得100分?”要是我说:“得100分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只要我说:“没有得100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
爸爸为了我的学习,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来,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发下来了,爸爸就问我:“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我低声说:“我没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了我几句。后来,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有一题,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给爸爸气的火直冒,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给我看着讲给我听,我才知道怎么做。哪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气,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我差不多都不会做,我也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可以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只要我做得来,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
爸爸也不是一个骂人鬼,他心情好的时候,常常都是笑容满面的,对我也是很好。爸爸现在上班很忙,但他还是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天天都是在忙着。
我现在终于知道爸爸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啊!爸爸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把你的知识教给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您对我的辛苦的。”我要大声的对您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