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辆小汽车,我会先在汽车店中等待着,保留我华丽的外表。有人肯定有疑问,说:“外表好看,不代表功能齐全。”不用担心,在制造我的时候,就已解决了这个难题。我不仅外表好看,而且跑起来速度在200千米每小时而且车顶带有备用仓,用来放各种行李。轮胎也采用质量及好的越野轮胎。不管在世山路还是公路,速度依然保持,并不慢。我还有省油的功能,如果将我加满油,可以从中卫一直跑到平罗油才全部用完。
“哎呦”推荐员又把我吵醒了。原来有人已经把买了下来,那我可要发挥我的特长,让主人不对我失望。
我“上班”的第一天,主人开着我带着一家三口去野饮,特地为我加满油,而且还放了一大桶备用油。出发了,我以平稳、速度快带着他们去旅行。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句话应该改一改了。途中,主人计算我的行程速度,计算了三小时,可是我两小时就到了。主任下车为我加油时,而我的油只用了八分之一,主任夸我是一辆好车,我自豪得想:第一天就受到主人的夸奖了我以后要更努力了。他们到达目击地就开始野饮了。
好车要有好技术,车还要功能全、优点多。要想受到夸奖就应该受人信赖,让人有好印象。做人要诚实,作为一辆车,也要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做一辆“万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