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当警察,是一件多光荣的事呀!我从小就相当一个秉公执法、为人名服务的好警察。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要处处关心人民,时常维护好治安,让小偷、强盗,没有一点办法作案就算作了案,我也一定会不辞劳苦,不畏艰难险阻抓住这些犯人,把这些犯人缉拿归案,绳之于法。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一定会刚正不阿,秉公执法,做一位让人民有安全心的警察。就算别人用巨额贿赂我,我也不会对这些不法分子放一条生路,让他们继续危害社会。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要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不图回报。因为警察注定是为人民而生,为人名而死的,一旦为了一己私利而放过犯法之人的话,那这样的警察就不配当警察,简直是警察节的败类。
假如我是警察,我们还要保家卫国。心里应该每时每刻想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更何况是警察,只要国家用的着我的地方,我一定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群众的认可才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作为这只队伍中的一员,在这,我向那些默默支持并理解警察工作的人民群众道声: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愿为人民,为祖国付出我的全部。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为国为民的好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