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该感激妈妈给了我一副斯斯文文的女儿相,也该感谢奶奶从小就把我当作大家闺秀来教养。无奈后天不作美,使我从不知如何回眸一笑,更不懂得什么叫莞尔。造就了一个大大咧咧的我。因此,我从小就渴望自己是个男孩。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就可以在大街上蹦蹦跳跳高声唱歌,也不用在乎别人诧异的目光。因为男孩做出这样的举动只会被认为生性豪迈不拘小节,而不会被认为" 疯" 和"野"。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光着脚丫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让球迷们为我呐喊,为我倾倒。然后,我会跑到水管前就着水龙头喝上几口水,那样的感觉真好!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在一次筋疲力尽的体育课后,在同学们怨声连天时,我会大叫一声"老师来了"!当他们反应过来时,我会做几个鬼脸逗得他们哈哈大笑。然后,我再来个撒腿就跑。哈哈,做男孩真好!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做一个恶作剧_往同桌文具盒里放一只毛毛虫。当她高声尖叫, 并 查找 凶手时,我早已逃之夭夭了。
假如我是男孩儿,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