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在我实验室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象那些困难发出挑战,从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中告诉人们真理。
我将用自己的智慧去解决这世上的难题,我将会制造出一种能回收汽车尾气的机器,将这些尾气变成新鲜的空气。这样的话我们的世界一大困难--汽车尾气就解决了。我还会发明出一种药液,这种药液可以将枯坏死的花草树木从新昂然生长,让我们这世界充满绿色。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发明出一种治理河水的机器,它能够将个个厂房不要的废水污水一起的回收起来变成干净的水。再排放到河里,然而这个机器能够将它沉入海底。将海底的垃圾清理干净,清理完了之后它还能释放出一种药体使混浊的水变的可以清澈见底,供人们游玩观赏。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不断的研究,不断的实验,发明出种种对人们有益有好处的东西。我会发明出一种药水使生病的动物能够很快的好起来,让主人不在悲伤,我还会发明出一种无毒无害的农药把它撒在农田上,即起到农药的作用又无毒害。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解决世上的难题,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让全世界没有呻吟没有哭泣。只有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