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听说国外有一个“克隆公司”克隆完一头羊后又克隆了一头牛,我听了以后觉得非常惊奇,就在心中许了个愿: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克隆专家,作出对人们有益的事。
假如我是一名克隆专家,我要把每个城市每个山村都变成绿色。对了,还有沙漠,我要用最先进的克隆机器“变”出许许多多美丽的花草树木,让沙漠顿时被绿色覆盖,到处生机勃勃。我还要把我的机器运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都充满绿色。生态保持平衡。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河流,让人们不在为吃水担忧;让干旱地区年年都有好收成,人们每天都能喝上清凉的泉水,洗个痛快的热水澡。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一种先进的医学机器,为人类解决目前尚未解决的疑难病痛,让人们不在为病魔折磨而烦恼,一心工作,创造出更多的对人类有益的事。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让战争停止。因为战争,有许多地区许多人吃不饱,穿不暖。我会克隆出一种大米,人们吃了以后不仅会更加年轻漂亮,而且还会变得善良,乐于助人,不会因为自己的利益而去坑害被人。并且会向往和平,不在引起战争,人民在和谐的社会中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