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400字作文
原来这次考试这么简单,不过我还是要再仔细一点,决不能留下遗憾。卢宁宁也充满信心,看来这次考试她十拿九稳了。怎么办,老天爷帮帮忙啦!卢宁宁
这次考试这么简单,大家一定考得很好,必须仔细、认真。茅杰毅这个马虎鬼这回死定了,不知道张超现在的情况如何,他一定感觉很好,老天助我!张超
这种题目,对我来说小意思啦。杨泱,这回你死定了。卢宁宁很细心,他一定考得很好。茅杰毅连老师都说他马虎,不用说――差。不过现在还得求求老天爷。
看完了三人的心,我还真有了点长进,三个年纪才15岁的中学生心中就有这么复杂的竞争意识,其他人一定也相同,怪不得老爸说“人心难测”,我还是做我的“逍遥神仙”吧!刚想睡一会,老妈就怒气冲天地破门而入:
“好小子还在睡觉,老实说这半天都到哪去了?”
“我去工作了。”
“你知不知道,人家都考托福去了。”
“我是神仙。”
“神仙就不用竞争了?小心职位被人抢去!”
“怎么,‘竞争’那臭小子也来当神仙了?还好地狱那他没去惹事。”后记:阎王的心事
“竞争”那臭小子,跑到我阎王殿来了,害得我一边画圆圈,一边看英语,下回我不会再让他还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