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考试400字作文
走出教室的门,在老师收完卷之后。
在老师收卷时,我感到:我考砸了。平时至少考95分以上的我不知为什么,最后一题居然没做出来,当时的我懵住了。感到鼻子很酸,我想哭,可是,我没有哭,因为我用我的坚强压住了泪水。
再次走进教室,我看见冰冰的眼睛渐渐地泛红,不一会儿,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问,才知道,她也是最后一题没有做完。所以,她哭了,哭地那么伤心;那么放松;那么豪放。
同时晋楠也哭了,同样,也是最后一题没做完,哭得是那么的痛快,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全都哭了出去。
我也想哭,可是,我的坚强心不容许我哭泣。而我呢?哭不出来,我是痛在心里眼泪往我心里流,所有的烦恼积压在我的心里,可怜我那脆弱的心,要承受那么大的痛苦。
当珊丽问我冰冰为什么哭泣时,我如实回答了她,她说:“那也没办法啊,考都考过了嘛!”我听了,觉得挺有道理的,考是考过了,但是如果每次考试都用这句话敷衍过去,那么这句话就会变成你考不好的理由。
看着益津考了100分之后,那笑容,好不高兴,她虽然没有我情感的细腻,却喜行于色,根本不会有一丁点儿的伤感。总是乐观向上。我真羡慕,我不是羡慕她的成绩,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比她考得更好。而我是羡慕她的喜形于色的性格。唉。。。。。。
晚上我躺在床上冥想,谁一觉什么烦恼都会没有的。说着,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