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400字作文
今天,是历史、政治、地理、生物期中考试的日子,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理,来到了考场。
政治试卷发下来了,我发现上面的题型和基础训练上的差不多,于是,我安心了。“刷刷刷。”考场只有这个声音。只用了十几分钟,这张试卷就被我搞定了。我细心地检查了一遍,纠正了一个错误,才发现,还有30分钟才下课。熬呀……
历史,我最害怕的。昨天晚上,我用了1000……个脑细胞,终于把重要的年份给背下来了,但还有很多不会。嘿!这么简单,比我想象中的要简单多了,比《基础训练》还简单。心里很是高兴,但也有一点失落,背了那么多东西,都白背了。
地理,有是一个要死记硬背了。这一门我可是一点儿都没有背呀,完了,完了。试卷好难,有一些甚至是书上没有的。没办法,乱写好了,写了总比不写好。这是哪位高人出的试卷,这么难,想考死我们啊。
生物,试卷难度一般。猛地看到一题“‘进化论’是谁提出的?”我脑袋一空,猛然想不起来是谁了。到底是谁呢?“马克思”不,马克思是思想家。唉,不管我怎么想,就是与一个“思”字有关。直到交上试卷后的一分钟,我才想起来“哦,是达尔文”。悔恨不以啊,但已经晚了。
唉,这次考砸喽,我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