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爸爸妈妈送给了我一个“知识宝库”。不用说大家多知道是—电脑。从此,我就多了一个知心朋友了。
下面,我就来介绍我的朋友:他的“头”(显示器)是方形的,白皮肤,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魔术师”。主机就是他的大脑,你可不要小看他哦,他的大脑里有很多很多我们不懂的东西。只要你打几个字他就会把字的意思一字不漏的告诉你。鼠标就是他的小助手,随时由你控制。当然,我说的这些只是它的一部分,还有音箱、电源、控制器、键盘等。他们的功能可神奇拉!
我非常关心它,爱护它,天天给他检查,看有没有什么病毒。我用它打字,查阅、资料、制作东西。。。。。。。电脑是我的好助手。通过我和朋友的一段接触,我与他的感情越来越深,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据我的了解,电脑已经走了很长的历程了。每当我不在家的时候,电脑可闷了,我得他铺上了一层布,生怕他凉了。
电脑你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