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唐静,她非常的温柔善良,也爱帮助别人。 还有一次使我深深的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的时候我和她去公园玩,在去的路上,我们看见有一个小孩在马路中间哭,好象在找家长,就在这个时候一辆车向那个小孩开去,静不顾自己的生命向那个小孩那里跑去,把那个小孩推开了,可她却来不及躲闪,被那个车给撞了,我一看静当时被撞了,我马上跑过去,我对她说:“你怎么这么傻!为了就一个小孩,你值得搭上自己的生命吗?”她却对我说:“值得!老师不是说过小同学有什么困难都样帮吗?”
后来我刚要说话她晕过去了,不过就在这时救护车也来了,叔叔阿姨把静抬上了救护车,我马上跑回去告诉静的家人,她的家人听了以后什么也不说焦急的向门口走去。 她的家人回来以后,好沮丧,后来我想知道静怎么样了,便问静的妈妈静怎么样了,可阿姨听了以后从眼睛里又渗了泪水,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多问。 第2天,我见楼底下有好多的花圈,我就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对我说:“是静,你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她抢救无效,不过到她天堂里过着快乐的生活!”我当时听到爸爸说静她死了以后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好朋友竟然永远的离开我了,我真不敢相信!当时我就在那里站了好久,眼泪夺眶而出。 现在每到静的忌日我都要爸爸带我去看静,每次去的时候我都会给她拿一束她喜欢的百合花,在给她说一点知心话。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静。她为了救别人而死了,不过我为她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