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不仅生活自理能力强,而且很爱看书的好朋友,叫曾思伦。
他跟我同年同月出生,他比我高,比我胖。浓黑的眉毛不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时闪着机灵的光芒,他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他吃饭吃得快、吃得多,喜欢吃肉丝,他喜欢穿绿色球衣,喜欢打电子游戏、打乒乓球……由于太胖了,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只小鸭子。他说话的声音非常大,像在跟人吵架似的。做起事来雷厉风行,从不半途而废。
曾思伦的生活自理能力强。他家在蚕种场,每周星期六他都要走大桥到一师附小小去学书法。从不要家长送,有些时候大桥上一个人也没有,他走在路上心里不免七上八下,火辣辣的太阳晒在身上像针扎一样,考验着他,他都坚持到底。他写完后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曾思伦是个小书迷。有一次他和父母到我家来玩,看见我家有许许多多的书,他就顺便拿了一本《西游记》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时间如流水奔流不息,一分一秒地走过他的身边,从上午九点看到十点二十分,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又接着看另一本书,不懂的词句还要问问家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曾思伦。